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致艾瑞莎

致艾瑞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在人心浮躁的今天,愛情猶如湖面上的一道浮萍,只有彼此觸碰那一瞬間的短暫緣分,錯過便是永久的錯過了。

  而你我依然存活於世,並期待下一個開始。不知道在那些開始的某一刻是否會有彼此的影子,但我知道,那傷痛會如影子般跟隨,在心裡隱隱作痛。

  不知道捨棄會是怎樣的難以啟齒,終歸還是捨棄了。當初以為彼此會如同唇齒般共存,如今卻背離軌道各自奔波了。不知道那個轉身的距離有多長,但終究還是轉身了。這次轉身便是永遠的離別。

  不知道下一個春秋的旅途里會有誰的等待,但肯定不再會是你我。那每到暑期就定點奔波的日子裡,目的地總有你的等候,滿載疲憊的征程,便在與你相見時的擁抱里化為灰燼。如今,那些點滴的過往如同青煙般隨風而散,而那些已逝的愛情已經在記憶里被風乾。如同你我從未遇見,但傷卻赤裸裸的露着,每一次回憶都是在往這傷口上撒一道鹽水,痛的是那樣的明顯。

  一場不想分別的戀愛也在以分別為結果中告終。那些在一起的日子裡還來不及去實現的理想留在了過去,如同那些被現實擊碎的蒼白的承諾,腐爛在了記憶深處。那個曾經因你而歡樂的我在抽泣,那個曾經因我而驕傲的你在嗚咽。但是彼此不再有關係,想去關心卻不能再關心,想去聯繫卻不能再聯繫,形同陌路,做了一對最熟悉的陌生人。不知道下一站的守候在哪裡,列車的方向會停靠何處,但你我清楚的知道,列車裡不再有等待的彼此。

  那些還在記憶里生疼的日子總想去忘記,可是越是忘記就越是想起,淚隨着臉頰滾落了下來。那些不爭氣的難過腐蝕着全身,像個小孩一樣無助的哭泣,卻再也找不到可以依靠的肩膀,於是蜷縮一團,自我擁抱着,就那樣傻傻的獃獃的蹲在角落裡,任回憶刺穿內心,任疼痛蔓延。就想那樣痛哭一場,只有那樣痛哭了我才會重新振作。

  艾瑞莎,堅強的女子,像風雨中盛開的桃花,任憑風雨摧殘,待到風雨過後,燦爛依舊。

  艾瑞莎,堅強的女子,像冰雪裡怒放的紅梅,任憑天寒地凍,待到盛開時節,芳香依舊。

  艾瑞莎,純潔的女子,像未經雕琢的璞玉, 儘管瑕疵斑駁,給我一束銀光,依然晶瑩剔透。

  艾瑞莎,純潔的女子,像污泥埋沒的蓮藕,儘管身處污濁,給我一汪清水,依然潔白如初。

  艾瑞莎,善良的女子,堅韌如蒲。

您正在瀏覽: 致艾瑞莎
網友評論
致艾瑞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