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新婚祝願之情文

新婚祝願之情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時間流逝的真快,感覺一切都還像是在昨天。

  一轉眼,二十年。

  時間、空間、地點、人物、環境通通轉變,早已不復當年。

  記憶的洪水逐漸泛濫,思緒在我的腦海中深深縈繞,我的耳邊彷彿聽見有一個可愛乖巧的鄰家小妹甜甜叫嚷着:“姐姐,我就要跟你睡嘛”!的呢喃聲;還有那張白白胖胖、純凈的小臉蛋清晰的倒映在我的眼帘;我依稀還能看見我倆俯卧在暖暖的被窩裡,支着一隻發著淡淡黃光的手電筒看言情小說的畫面。

  眨眼見,切換,回憶終止;

  畫面是當前、現在;

  笑觀;

  而今的“她”,已經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成為他人的美嬌娘,即將開始另一段人生旅程。

  原來,一切;看似轉眼之間,竟已相隔多年!

  乖妹兒,當姐姐我今晨再一次品讀你寫的那篇發自內心的情文(新婚夜)時,心裡真的五味雜壇,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滋味兒,既有為你的大喜之事雀躍、高興之意又有絲絲心酸之感。終於還是難以抑制的淚流滿面,在這孤寂的深夜裡默默的任眼淚狂奔。

  回想曾經;快樂的日子、簡單的幸福一幕幕在我大腦的深海里浮現,那時的我們多麼開心,可以傻傻的笑、純純的哭,無憂無慮的過着每一天。好懷念,真的很懷念!

  呵呵,想那時的我們可謂無話不談、親密無間哈。我們一起憧憬過夢想、愛情和未來;而如今皆成回憶的畫卷,不過一切都朝着美好的方向奔走着,我相信我們都會實現當初許下的小小心愿,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妹,雖然我的人生之路走的崎嶇坎坷,經歷了許多磨難和心傷,卻依舊選擇笑對人間,奮勇向前;所以,今天姐姐就想藉著自己的前車之鑒,告訴你一些現實的無奈和殘忍,讓你有所應對,避免像姐姐我一樣盲目,直到最後被撞的頭破血流、滿身傷痕才明白,這樣的經歷太悲慘了,我不要你去品嘗它的滋味,因為姐姐要你幸福,狠狠的幸福!

  乖妹兒,你記住了,今後的生活中若是有些事與你心中所願背道而馳時,要微笑着去面對,學會珍惜和包容,理解和體諒,心大了,事就小了。

  幸福是種看似複雜也很簡單的東西,它是一種內心感受的表現,它就是一種感覺,只要你感覺幸福,其實那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那一點一滴的小事中體現、幸福也就那麼的簡簡單單;姐姐希望幸福會一直跟着你直至青絲變成白髮的那一天,依舊環繞在你身邊!

  妹兒,姐姐祝福你,新婚快樂、幸福永遠!

  突然發現沒送給你一件難忘的禮物,有點遺憾,不過你知道文字是姐姐我的最愛、我唯一握在手裡、擁在懷裡,任誰都無法剝奪的財富。所以,落筆為你寫下這首於教於祝福的詩文贈予你,獻給你我獨一無二的祝願!

  “既然有緣定此生,但求攜手今世絕;

  磨難困苦何所懼,彼此凝視笑以對;

  傷心之事不在大,在於瑣碎之間也;

  口出言語要慎重,莫讓對方透心寒;

  若萬事皆可忍忍,必事事都能安順;

  新婚爾爾快樂在,他日夫妻幸福隨;

  恩恩愛愛甜如蜜,平平淡淡長若水;

  苦難艱辛不離棄,心手相牽共朝夕;

  似水流年情不斷,紅塵凡世愛難空;

  今生今世兩相伴,一生一世長相依!

您正在瀏覽: 新婚祝願之情文
網友評論
新婚祝願之情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