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思上心頭化為傷

思上心頭化為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月色朦朧,獨坐陽台念伊人,淚眼婆娑哀情殤,剎那回眸,又是落寞空塵斷腸夜。

  往事湧上心頭渡胸間欲言傾吐表吾意,無奈天工不作美,轉身回頭已是陌路人,日思夜盼緣分至,欲牽汝手走天涯,如今一切已成空,孤身一人淚相隨。

  相逢是奢求,又何談相知,夜半鐘聲響,倍思伊人情,左手握右手,感受其溫柔,自欺欺人又何妨,藉以杜康來釋懷。

  記憶閘門不可阻,眼中全是汝,俊麗身姿來回現,起身欲摟空空空,孤單影只愁滿腹,淚如煙雨將起航,方知水中之花永難開,誰解吾意哀哀哀,命薄如紙才說美,離棄之久亦難忘,怎奈一句諾言把心傷?

  秋風落葉來拂面,夕陽西下空悲切,此取今年一上難忘,甚求雙方新相系,滄海桑田始如一,笑迎歲月待吾汝,吾在此方時思汝,哪知汝心早一遷,恨汝很汝負吾心,怨吾怨吾太痴情。

  而今思上心頭化為傷,哀意綿綿繞心間,試求忘汝把心寬,弄巧成拙更是愁,淚水漣漣似絕堤,滄桑歲月空悲切,只度虛年!度虛年!

您正在瀏覽: 思上心頭化為傷
網友評論
思上心頭化為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