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戀愛的事

戀愛的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在2008年8月15日這一天,我和劉子俠正式確定了戀愛關係,當時是什麼也沒有想,就只剩下高興了。已經10多天過去了,我的思念越來越濃,我越來越知道了我和她的差距。大學四年的時間裡我什麼都沒有得到,就只是揮霍了四年的青春和浪費了幾萬塊錢。這四年的時間連我的銳氣都消磨殆盡了,她常常跟我說起學校里的情況,獎學金,四六級,這些大學生最起碼的我都沒有,我有的只是一副逐漸變老的面孔和那張不是我真實年齡的畢業證,還有那張大大的但毫無用處的學位證。她現在考研,而我卻在這裡,這個幾近與世隔絕的地方繼續地消磨着我快要沒有的青春。

  我現在很痛苦,我們已經四年沒有見面了,這四年會發生多少事誰也不知道!我到現在還不能確定她是否真的愛我,可能她只是在準備考研的時間裡,用這種方式來放鬆自己緊張的情緒,而我就是他選擇的對象。不過,這樣我也很開心,畢竟在那麼多人中他選擇了我。

  別人的戀愛都是親親蜜蜜,而我們卻要在這遙遠的兩地,即使我在向她表白時我們也不能面對面,就在在模糊之中,就在我們對彼此的記憶力確定了對對方的愛戀之情。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重拾書本,從頭開始,來縮短我和她之間的距離。我希望我能儘快擺脫心中的陰影,為了我,也為了她,為了我們的將來走出這連綿不絕的山!

您正在瀏覽: 戀愛的事
網友評論
戀愛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