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每一次,都在跟自己的回憶過不去,掙扎着,對於之前有很多念念不忘,可是又有了新的出現,有了新的認識、

  有人和我說過,不管是開心的回憶,還是難過的記憶,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

  的確,最近有發生了很多事情,是在學會忘記他嗎,還是我自己的雜念呢?我在利用現在的認識去淡忘以前牙的影子嗎?他應該只是屬於之前把,現在我的心情裡面應該不在由你牽引着吧。

  每個人的心都有着不同的想法,你說過我對於你還是有關心照顧的,你也說過我不是那樣亂來的女生,你也說過也許沒有你現在的女朋友我們會走下去,你還說過我很有趣````````為什麼我們要說假設的話題呢,你現在有了女朋友,我們就註定不會再一起,我們為什麼要去編那些瞎話呢,我朋友叫我說:要我和你保持距離,如果被別人說壞話也不好,或許真的被你女朋友發現我們的認識她也許會想不開,因為她是那麼的愛你,很愛,很愛,至少我這方面比不了,她會賺錢給你花,這方面我也無法滿足,至於情感,你們認識了三四年,而我和你,應該不到一個月,情感我更加攀不上。累了,呼吸也會變得不安,我們曾寂寞,曾擁抱,曾一起狂歡,但是那卻始終不是愛情,至於愛情還是遙遙無期的,那些對白只是消遣。

  我們,你只是我生命中行色匆匆的過客,而不是我雜念里的終點

  我們會有各自的路要行駛,有各自的考驗要增加,我們一起加油吧,我會消除我那絲雜念的,祝你幸福

雜念 範文推薦:

  • ·雨天雜念
  • ·雜念
  • ·傾辰雜念
  • ·雜念
  • ·新年雜念
  • 您正在瀏覽: 雜念
    網友評論
    雜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