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新年寄語

新年寄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光陰如梭歲月匆匆。飛逝的2010年已被塵封的記憶所存,三百多個日日夜夜就這樣不動聲色的與我們擦肩而過,在忙忙碌碌中,轉眼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站在新年的門檻上,我們習慣於回望——-不僅為了留戀,更是為了夢想與希望。回首自己過去的一年,生活中不乏酸甜苦辣,其中有成功的歡樂,也有失敗的痛苦。無論是感激或遺憾,快樂或憂傷,平坦或挫折,收穫或失去,都一直伴隨生活。生活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美好,也不像我們預測的那麼順暢,好在自己學會了包容別人,也學會了善待自己,懂得了珍惜生活中的那一縷陽光,開心過好每一天

  曾經,我們幸福快樂,在美好的日子裡感受無盡的歡樂;也曾我們苦悶焦慮,在失意的日子裡品嘗淡淡的苦澀。我們努力生活着,有期盼,有失望,也有迷惘。站在新年的起點上,總會有些觸動我們心靈深處的東西,諸如時光的流逝,人生的易老。是呀,多少歡樂和失落,多少茫然和困惑,都成為無比美好的記憶了。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新年伊始,讓我們把一切所經歷過的,統統成為過去吧!以往的成功也好,失敗也罷,讓我們卸下沉重的包袱輕裝上陣。新的一年,翻開新的一頁,所有的期待與希望、嚮往與憧憬向我們走來。生活還要繼續,夢想不斷延伸,腳步依舊執着。整理好行囊,帶上健康與平安,因為健康是幸福的起點,平安是最單純的快樂,伴着一份好心情,微笑着出發,腳步輕盈,且歌且行。

  新年新氣象,讓我們舞動起心靈的旋律,攜一縷陽光,掬一捧清風,以嶄新的姿態迎走進新的一年。認真地工作,從容地生活,微笑、自信,保持良好心態,讓生活如歌,讓日子鮮活。

您正在瀏覽: 新年寄語
網友評論
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