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晴天,天,藍的耀眼。

  她采一朵白色的花,插在了發間,略帶粉色的花,讓她更加沉默。

  不敢想了,越想越思念。

  思念他笨笨的模樣,羞澀的話,以及真誠的承諾。

  多久了,她揚手碰了碰花,不能用時間來算。

  看着其它的花依舊開得燦爛,她笑了。

  卻沒有在采一朵,因為其它花都開得好熱烈,尤其是那朵橙色的,像是紅的火焰,灼傷了她的眼睛,那是她以前最愛的顏色。

  她抬頭看天,那深沉的藍色,是她現在的最愛,或許以後也會變,就像Ta的心,無法捉摸。

  想想他,她的眼眸里是甜蜜,是幸福,是快樂,當然,還有後悔。

  以前的她,不知愛為何物,雖然如此,但活的天真爛漫,無憂無慮。

  現在的她,多了一絲憂愁,少了一份自由,雖然很幸福。

  她說過,因為寂寞,才認識了他,他還計較過——不寂寞就忘了我?

  她笑了,敷衍他說——不會啊,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做繭果然自縛,她忘不了他了,她愛上了他……

  徐徐的微風吹來,她白色的弔帶裙隨風飄動,藍色的肩帶像是蝴蝶,翩翩起舞,真的很想他。

  以前嘲笑為愛落淚的人,鄙視那些相信永遠的人,打擊那些還有幻想的人,現在的她也會為愛落淚,相信永遠,存在幻想,那誰來嘲笑·鄙視·打擊她呢?

  沒有人,因為她不喜歡對別人說,不管是幸福還是痛苦,她喜歡沉默。

  一個人悲傷,總比兩個一起要好。

  所以,她在猶豫這份沒有結果的愛,是否還讓它延續,好矛盾。

  她對他說過分手,他不同意,有人說分手其實是在挽留,而她則是想消愁。

  她想——如果我們分手了,我就喝啤酒。

  儘管她聞到啤酒的氣味就想吐。

  有一點熱,太陽出來了,她眯着眼看,溫暖的陽光象手撫過她的臉,美麗的光圈透過模糊的眼看起來很漂亮。

  我們會見面的——他說。

  那現在呢?她問過自己,但沒有問他,她不想他鬱悶,所以很高興的說——好啊,等到我的生日。

  沒到她的生日,她就想躲避了。

  所以她決定,忘了他,但怎麼可能,她的生活里變的全是他,連她的簽名里都加進了他的名字,KK。

  里也都有他,連密碼都是他,還怎麼忘記?一個自己熟悉的人。

  她變得越來越沉默,不過沒人知道,因為她更愛笑了,她喜歡用笑來掩蓋悲傷,用喧鬧來隱藏沉默,用遺忘來回憶。

  布谷鳥還在叫,已經是夏天了,怎麼還在?她隨着叫聲看去,模模糊糊的,媽說布谷鳥不會讓人看到,很神秘。她也想那樣——來過,但不會在誰的世界停留,更不會留下痕迹。

  忘了吧,就當是成長的一個夢,很美,很甜,就像她發間的花,燦爛是一時的。

  她抬頭望着天,在心裡說——你會幸福,但不是用我來填充,你會快樂,但不是用我的幽默來裝點,你會忘記,因為是我先退縮,而你沒錯。

  因為愛你,所以放棄。

  對不起,我喜歡的你。

  請原諒我的自私,祝你幸福。

  她離開了,白色的花隨着她的轉身,落下。

  2010-6-25

  沒有什麼可後悔,因為我們從沒有相遇,又何談錯過?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