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不知經歷了多少奇遇與苦難,在這個過程中,我感受過依賴,經歷過失去,品嘗了心碎的無奈與分離的煎熬,被思念與孤獨折磨,我的心破碎過,疼通過,最終漸漸敞開了心扉... ...

  我曾嘗試控制自己的情感,但是這真的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情到真處,自然流露。我喜歡一個人的生活,一本書,一首歌,一張椅子,一個人,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享受着陽光的沐浴,還有清風的愛撫。我也嚮往一群人的生活,至少那樣不會一個人獨自享受着寂寞和孤單,至少那樣不用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偷偷的哭泣。我總是在尋找可以讓我感受到一絲溫暖的擁抱,但是我害怕一旦找到了,過不了多長時間就會消失不見的,所以我寧願這是一個美麗的遺憾!

  我的人生有太多遺憾,太多的不完美,太多的瑕疵。但,誰不是呢?我們都寂寞過,都在友誼和愛情面前迷惘過,生活就是這樣,賜予我們失意與傷痛,消弭對它的無畏,我們終究會被它打造的成熟、理智。那是專屬於我們的夏天,一段不可磨滅的記憶,一次無法忘懷的旅行,一個令人心醉的笑容。我忘記了旅程是怎樣開始的,只記得旅途的景色很美,可是無論怎樣,仍舊抵不過她的一抹微笑,過程無論多美,仍舊抵不過那悲劇般的蒼涼結局。我不懂為什麼從小到大我所喜歡的人都會離開我?為什麼?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我們有了知識,反而看破一切,看破這虛偽的人間。我們懂得太多,反而變得冷漠無情。我討厭那些世俗的眼光和別人口中那些特俗的話。她告訴我說:我是一個太重感情的人。其實我做人的原則是: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你若真心待我,我定以十倍待你。

  遇到她,是我人生最美的童話,但是今年的秋天,我們分開了。我多想抱着她哭,縱然是離別,也會殘留一絲溫暖。他所給予我的,我一定不會忘,因為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我相信有緣我們還會再見!空氣中殘留着她的氣息,隨着時間的流逝,那種氣息越來越微弱,但隨之而來的是我們的再一次相遇,我很開心,也很慶幸。在那一段年少輕狂的日子裡,謝謝有她的陪伴,她讓我懂得了許多,是她讓我感受到了親人的溫暖。謝謝我的世界她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