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夜深了,聽着音樂,看着別人寫的文章,好深的感觸!想着自己的事情,越發睡不着,一想着惠也許即將離開我,就不敢去想象沒她的日子裡,我該怎麼過、、、、、、、

  又是一天的來到,繼續昨晚的,一大早小妹把我叫醒,她已經把早餐做好了。有種幸福的感覺,可是卻高興不起來,想到惠的事情,叫我如何開心,我知道她現在脾氣不好,可這不能怪她,這一卻都是因我而起,理應我來受罪!更何況惠比我要痛苦千百倍!我知道自己是無可救藥的愛上她,是多想和她頭到老,可這也許只是個人的想法,也許在惠在眼裡我只是她一個過客,每當她和別的男孩聊天,這些我當然是不能指責的,可當別人叫她老婆時,我心是多麼的痛,我不知道,這時我要怎麼來說她,用什麼樣的身份來指責,畢竟她要真愛你,我想根本就不會這樣,她總是在我面前提起她以前的男朋友怎麼的好,而我卻是如此的一無是處,我真那樣嗎?他們要愛你為何離你而去或你離他們而去?每當你發脾氣時,總是我先認輸,我也想反駁,可想想還是算了。不知道這些你是否注意到!

  有時真想問老天,既然讓我們相遇、相識、相戀,難就不能讓我們相守?有時妹問我,你離開后,我怎麼辦,我說我不知道,我不敢去想,她說難道一點都不痛苦嗎?我覺得這無屬回答就不想回答,但我想真到那麼一天,我會用微笑着送你離開,因為我覺得處此之外還有什麼方式更好,難不成淚如雨下?我一直覺得你能成為我的女朋友,這也許是我人生中值得炫耀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總喜歡把你告訴我的朋友!每當和朋友聊起你,我總是那樣的得意,在與你相處的日子裡,我總是把你當寶一樣放在手心,雖然這樣我會很累,可我總覺得這樣是值得的!雖然很多朋友會問我,你就不累?可他們那知道,一件事心裡覺得值得去做時又怎會感覺累!

  有人說女人都是現實的,我覺得應該把女人改成人,人本身都生活在現實之中。所以有時她會抱怨我,沒錢,沒人,沒才。我無語,她說的很對。我能說什麼,也正如此我才覺得我只有對她好點再好點,只有去多愛她點,除此我還真沒什麼,只是我把這及有的也全部給了她。我依然決定不夠,我知道我必須努力,沒人我可以努力去賺錢,沒才可以多看看書!盡量去接近她的理想值。

思愛 範文推薦:

  • ·思愛
  • ·長相思愛
  • 您正在瀏覽: 思愛
    網友評論
    思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