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寂寞也要乖乖的

寂寞也要乖乖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三毛有句話:孤臣孽子的寂寞,無關風月,卻也刻骨。

  我看到的寂寞不是高高在上而是走在了城市的每一個你可以看到或看不到的角落下。有點諷刺,最美麗的情感是在這些受壓抑的日子裡,有許許多多關於銘心的依託,得不到,於是就寂寞了。

  我有點寂寞,所以我不是一個完全的乖孩子,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會做到乖乖的但骨子裡卻是桀驁不馴的,是一種惡作劇似的快意,我並不是故意的,做完一些事情還是無所事事的寂寞了,但是我乖乖的,一直乖乖的。

  也許你認為我無可救藥,筆在上方,紙在前方,而我若無其事,原來我和黑暗一樣,是不需要燈光的。

  好像許久以前,我也曾在牆上寫下詩,可我忘記了那是的心情了,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找不回也無需找回。

  聽說,落葉和流水都是有情的,可我為什麼總是感受不到,就像我怎麼也聽不見陽光撕裂的聲音,這樣一個夏天,我想我只能用筆在紙上寫上一些很亂沒有頭緒的東西,在聽到最後一個夏天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不能夠後悔了,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不知方向為何物的魚,怎麼也不像一隻飛鳥,因為總找不到另一種飛翔的感覺,只找到了一種永久的疼痛,越來越深。

  看到許多的生活,像虛假的遊戲,於是我只能眩暈的微笑,我的天空有點灰,冷絲的月光披在了中間。沒有了哭的權利,在任何人面前,只有心痛,合著諾言,ue不知道能不能叫諾言,與清晨一起消失。

  假裝睡了。

  風一樣的我們

  望着憂怨的空洞

  靜夜從此無痕

  燈若哀傷

  了如哀傷

  我們的生活

  深到最灰的亮度

  無法釋懷

  ........

  喜歡安妮寶貝的一句話,一個女子靜靜地看着天空,她只是寂寞。

  寂寞是一種擺脫不了的影子,不管你是行走亦或是奔跑,不管你是開心亦或是難過,你將和它度過餘下或長或短的日子。

  可是我會乖乖的,寂寞,寂寞也會乖乖的。

  我一點也不想說,不想拆穿的一種謊言,騙自己也行。等你們走了,夢走了,寂寞留下了,我的生命也停了。

  誰叫一切太過於殘忍,我寧願我獨自活在我一個人的世界里不再懷想和期盼。

  我想我會乖乖的寂寞一點點,寂寞也要乖乖的。

  我只是深宵時孤獨的行人。

  只要知道還能有人伴我不眠不寐

  已知足.......

  傷也在更待,也在期盼。

  我需要好好的被保護着,不再哭泣,合著寂寞,乖乖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寂寞也要乖乖的
網友評論
寂寞也要乖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