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事情就這樣過去10來天了,雖然領導還是很相信我不是那種人,可是她們卻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是有人栽贓嫁禍於我,她們認為我就是貪污那筆錢的小人,曾經無憂無慮的我再也高興不起來,朋友都勸我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吃一虧長一智,以後要多多注意,記住:“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自己好好痛哭一次,哭后告訴自己:我很好、很開心;失落的時候,笑着對自己說,沒事,一切總會過去。一定要記住即使輸掉一切,也別忘記微笑。”

  話雖這麼說,可是他們殊不知給我留下多大的陰影。曾寫下這麼一句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總監找我聊天,說這件事情我做的是對的,清者自清,經過這件事,她算看清誰是誰非,希望以後不要在發生類似事情。既然事情已經結束,可為什麼她們都還是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好像我不是地球人一樣。每天窩在這個鳥籠似地空間里,上個廁所也要和別人商量,每天強硬的保持笑容真的讓我很難受,我不開心,不開心。

  每天都是等到包廂最後一桌走才結束一天的工作,真的很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有時我真搞不懂我到底是不是中餐廳的一份子,為何每月的加班小時名單里沒有我的名字,是他們疏忽了還是我太好欺負。人真的不能太弱了,俗話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說的真是一點不假。一連工作10幾天,連最基本的本休都休不上,更談不上連休了,多麼想給自己放幾天假好好的出去玩玩,可是對我來說是多麼奢侈的願望啊。多麼懷念在和順那時候,真的好累,心真的好累。

  耳邊又再次響起班得瑞的迷霧水珠,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很喜歡聽這個,每次聽着聽着就感覺他將我帶到了一個充滿朦朧的美感的音樂世界里,在白靄靄的霧色中,享受萬籟俱寂的寧靜時刻。彷彿置身在香美的夢中,完完全全忘卻了身心的疲倦和世俗的壓力。

  真的好矛盾,真不想堅持了,人家說最難做的就是堅持,最容易的也是堅持。真的是這樣嘛?我多麼想給自己一雙能飛的翅膀,讓夢翱翔,給自己一個自由的空間讓自由飛天,但現實卻不如人意,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夠堅持多久,說的好聽堅持就是勝利,是呀,堅持的碩果就是勝利。可是人們都看重勝利的果實,而忽略了堅持那漫長的掙扎過程,其巨大壓力和矛盾是多麼的煎熬。真的很累了,疲倦了。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