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最美麗的英語老師,我只渴望你的愛

最美麗的英語老師,我只渴望你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最美麗的英語老師,我只渴望你的愛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微風輕輕地吹着這個有着美麗落日的黃昏,葉兒反射着金黃的光在輕輕搖曳,而我走在這個有着美麗師妹的校園。在這個美麗黃昏,會想起點什麼呢,呵呵,我想起了你,我最美麗的英語老師。

  遇到你是在我在外實習回來的那個學期,你穿着粉紅色的裙子走在那個有着美麗小花的校園,我與你相對而走,平時特別害羞的我那時居然破天荒的叫了聲老師好,還說了句:老師你真美!呵呵,現在想起不禁佩服當年的勇氣。在我得知你就是我的英語老師的時候,我可高興了,為此我還努力學習了一下英語。

  成熟,美麗,溫柔,穩重,善良,細心,……。你有着女人所需要的一切優點,令年少的我着迷。那天,為了你,我翻遍了英語的雜誌,終於找到了一句我想對你說的話,我把它抄到了我的作業本上,交了給你。那句話,我至今不忘:The most beautiful English teach,I’m only hungry for your love,這是我唯一可以用英語表達的一句話。

  時間在不知覺中飛逝,我已離開了你兩年了,在這個校園,我也遇到很多很美的女孩,可惜,她們都不肯為我展一個花開般的笑容,老師,我該怎麼辦呢?很想很想你,想再見到你。其實,我最想的是完成當年沒完成的一個心愿,輕輕地吻一下你。

  老師,如果我立刻跑回去,你會讓我吻一下你嗎?呵呵,你是否還是只對我輕輕微笑一下?其實,我只要你那傾國傾城的微笑。

  我最美麗的英語老師,想你了,在這個美麗的黃昏。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英語老師,我只渴望你的愛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英語老師,我只渴望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