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2007.02.24 最後的一次聊天,某意義上得到了,付出了,許下了第二個約定。我能做的,戒掉S,回復正常作息時間,找工作。思緒混亂,心緊緊的;今晚,預感繼續失眠。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改變了習慣,睡前一定看漫畫。改變不一定好,現在,閉着眼睛,想法里沒一個主題和中心思想,是瞎想。一切的主要內容給我忽略```?像我,像我親手做出來的人生。這改變竟然可以每晚持續進行幾個小時,所以,都差不多天亮才睡。我那消極的人生竟然持續進行二十幾年,所以,今天我還不像個人。

  心;好痛!愧疚無奈充斥着我缺少運動的大腦。腦縫擠滿的問號雜緒在翻騰,縫的體積容納不到越來越多它們的存在。要爆開了嗎?爆了又如何,我不禁向他問到?沒溝通,因為他還繼續的漲痛着。什麼時候開始?我控制不到身體的機件。什麼時候開始?我連跟他們溝通都不行。我廢了!廢人說廢話!字里完全發揮亂七八糟這詞,想不到,你的離開,會讓我更頹廢。守護、約定、努力、改變、老土的結尾,做到后的成績,確是你最大的欣慰。

您正在瀏覽: 離=棄
網友評論
離=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