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這一天

如果這一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如果這一天,

  我悲傷了,

  它也過了;

  如果這一天,

  我高興了,

  它也過了。

  為什麼我又要悲傷?

  如果這一天,

  我氣餒了,

  它也過了;

  如果這一天,

  我奮鬥了,

  它也過了。

  為什麼我又要氣餒?

  生活儘管有許多的不如意,但是我們都要盡量去讓它變得有意義,因為只有充實的生活,才可以填補人生的空虛。不要在乎眼淚,不要在乎跌倒,只要自己做了,就可以了。

  生活,力求簡單一點,但不是沒有追求;生活,力求苛刻一點,但不是斤斤計較;生活,力求快樂不羈,但不是隨波逐流。生活,就是一種態度。

  如果這一天,我為自己搭建自己的生活舞台,我不要求絢麗,但是我的表演必須精彩;如果這一天,我為自己創作自己的生活歌曲,我不要求掌聲,但是我的演唱必須認真。

  生活,就是自己的旅途,在這個途中盡量享受風景,為自己的人生畫上鮮艷的色彩,不要求多麼美麗,但願能表達我生活的美好與幸福,如果又一天,我想我快樂了。

  充分認識生活的美好,每一天都要有着同樣的朝氣,每一天都要有着同樣的信心,去面對那個被太陽照耀的世界,驕傲的對着世界說,我來過。

  假如生活是愛情,它是甜蜜的;假如生活是親情,它是溫馨的;假如生活是友情,它是摯誠的。如果這一天,我想我是會享受生活的。

  如果這一天,生活少了埋怨,那就是生活;如果這一天,生活少了模糊,那就是生活。

  快樂吧,如果這一天你快樂了,它也是一天;奮鬥吧,如果這一天你奮鬥了,它也是一天。這一天,就是要生活精彩。不好好的活着,不好好的過着,就是浪費生活。

您正在瀏覽: 如果這一天
網友評論
如果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