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睜開模糊的眼,天空依舊灰暗,分不清黃昏或黎明。已到了懸崖邊,向下望去是濃密的黑洞,深深的,藏着無比的恐懼。

  我們都太倔強了對不對,就算到這樣的地步,我們還是要是守着我們的原則,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嚮往着自由。而現實讓我們太不自由,討厭虛偽的事,奉承的言語。就算傷痕纍纍,我們依舊保持着稚氣的臉。

  很多時候我們只是要踏實的努力着,而現實只青睞投機分子。於是,我們開始遠離,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要走過多少路,受過多少傷,我們才能成長。丟掉稚氣的臉,天真的想法吧,我們活在現實的世界。在每個黑夜裡,我們在掙扎,痛苦的掙扎。一個人孤獨了太久,心裡的痛會慢慢浮現,然後開始蔓延,直到覆蓋整個身體。我們想呼吸,尋求自由的空氣,可吵雜的人群,壓抑的氣息,讓我們無法呼吸。

  我們開始懷疑,活着的意義。到底這世上有快樂嗎?有錢就會很快樂嗎?為了錢,我們可以不擇手段嗎?別人的笑都是真實的嗎?該怎麼走下去,我需要一雙翅膀帶我自由飛翔。

  如果可以得到無上的力量,我願意把我的靈魂出賣給惡魔。請賜我黑色的翅膀,翱翔在天際。每個寂靜的夜裡,迎着風,在高高的大樓之上,望着燈火燦爛的街道,心中依舊微微痛着。

  那個粗心死神會不會再次丟棄他的筆記,而我會成為那個幸運兒嗎?我會不會用它拯救世界呢?

  到處都是人類的氣息,濃重的虛偽空氣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