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輕笑浮華,淺唱紅塵

輕笑浮華,淺唱紅塵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輕笑浮華,淺唱紅塵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沒有星辰的夜空,一道拉長了的背影;空氣中瀰漫著無數的顆粒,掩飾了曾經美麗、迷離的天空!

  夜裡,漆黑如墨,獨自走在沒有亮光的街道上,苦苦尋找着回家的路,有過停滯、有過迷茫、有過無奈,卻始終無法讓我放棄尋找回家的腳步。

  曾經跌跌撞撞的奔走在曠野上,卻一時不慎忘記了回家的方向,只有拖着疲倦的步伐,繼續向著前方走去。

  不知不覺間走到岔路口,不曾想到你也一樣,徘徊在這岔路口前;也許我們都是迷路的人吧!你走近我的身旁,我們曾攜手選擇一條路,走了過去!

  可這一條路,你卻三次陪我攜手走過,也許正入你後來所說‘我們本不該相識’為什麼過去那麼久,還是不曾忘卻!每當想起,心裡就會傳來撕心裂肺般的疼痛,為什麼?我們之間也許正如那首《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煙酒我本不喜好,但有時卻不得不拿起。因為那份無奈、苦澀。

  “心疼、煎熬,”呵呵,你能說出來,也許,唉,可我呢?誰又知道我是怎麼度過的呢?呵呵…那份傷何時才能癒合?

  寂靜的夜色,也許你才是我的知己!無數個夜晚就這樣過去,誰曾明白我早已沉淪,墮落在無盡黑暗的夜色里,卻又掙扎在黑夜的邊緣。

  你的出現、離開,攪亂了曾經沉寂的心神,投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我唯有封沉記憶,把酒言歡,沉淪心神,使它深深的藏在心底。不為別的,只為那份記憶能保存,只為自己能少一點煎熬。

  也許是我太傻吧!

  一首《斷點》響起,曾經我們一起唱過的語調,靜靜的流淌在我的耳邊,心裡的苦澀、無奈,瀰漫在我的心神間,也許這就是懲罰吧!

  輕笑一世浮華,淺唱紅塵,只為做一世逍遙之追夢人!

您正在瀏覽: 輕笑浮華,淺唱紅塵
網友評論
輕笑浮華,淺唱紅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