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發現,我所有文章的開頭都很一致,統一都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不知道為什麼,統統都是不知道。

  最近單位人員變動很大,一個從事路橋管理的人,從四個月之前開始接受我們所謂的綜合管理部,後來前兩個月一直在兼職其他部門的管理工作,剩下兩個月開始安排本部門人員每日幫助其他部門完成體力活,直到昨天開始,將一半的部門成員調崗至其他部門。

  什麼什麼都不想說,就每天再問自己,對於這些個操蛋的事情還能忍多久。

  用人所長一直是我比較遵循的一種用人標準,後來發現,一個沒有組織機構、一幫不懂就上的領導人,結果只會原地踏步,而工作在基層的員工只會越來越差,包括心情,包括能力。

  現實中的動亂遠遠比不上內心的動蕩不安,《百年孤獨》看了好久,但卻遲遲停留在第一章節,想要買的枕邊書也是看了又看,定不下來。

  開始迷茫的不僅僅是人生,自己堅持的喜好也在猶猶豫豫。心很堅定,但客觀因素卻又太多。

  還在學校的孩子們,真的,人生苦短,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工作。不然會容易煩惱,容易變老。

動亂 範文推薦:

  • ·動亂
  • 您正在瀏覽: 動亂
    網友評論
    動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