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

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遙望赤紫色的月亮,思念如漫天的星輝,清清沉沉地飄來,幽深的溫柔,是嚮往已久的渴望嗎?沒有猶豫,這個夜,我夢到你了。

  望吾之筆下能寫下對你所說的話語,他或許並不精妙,卻易表真情。希望遠方的你能夠收到我心的呼聲,愛的禮讚。

  曾幾何時的愚昧,讓我忘卻了你的容顏,夢裡的再次相見,成就了我們望此生緣。無緒無綿,如往日那般遙遠。春花秋月,彼時那種溫情,近在咫尺,卻恍如天涯。美的氣息,愛的象牙塔訴說著多你的念意。今日的愁緒未曾消長,依舊那般。

  無可企及的神聖,幻化為筆下跳動的文字,分分合合的眾生相早已忘記,簡單的文字展露着我的心聲,因為知己如你,知心如你,知音如你、無奈今日忘記了往昔的冷漠和消沉,精神的每一次饋贈,我都記着,你說的一字一句深印吾心你的舉手投足令我怦然心動。

  冬的氣息已近,我該如何訴說對你的千般思念,兒時的青梅已落,風雨煙塵的大地歸入沉寂,狂亂的大海再入平靜,暇之念,汝之面,真實的你,真實的話語,今日在楓花落盡之年寫下夢的宣言。

  那時笑靨如花,痴心絕對,夢之所在,必心亦在。

  就請讓我沉醉在夢裡的江湖,品着秋日的暖愛,感着冬之雨的美,不被喚醒,百花齊放,你我在同一片天空下感知。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
網友評論
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