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忘了她吧!

忘了她吧!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不要再想起,我把你忘記......

  現在再唱伍佰的這首《浪人情歌》,才感覺到每個歌詞都那樣的痛徹心扉。

  昨夜,又無眠。

  .......

  她,平凡得在人群中很難找。

  她喜歡音樂,在歌聲中她是精靈,她為每一個音符而跳動,她為每一句歌詞而陶醉。

  她喜歡簡約,最好是黑白,但骨子裡散發出來的那股動力還是讓她的世界還是五顏六色,她最愛紅。

  她堅強,所有的困難在她眼裡都是必須要經歷的,所以她從不畏懼,她從不允許自己懦弱。

  她曾經北漂,一段充滿心酸的記憶,她想抹掉的,可是,她沒有做到。剩下的只是時間問題。

  忘了她吧!這個女孩太累了。如夢一樣的年齡,不應該都是有淚的夢境啊!

  忘了她吧!愛過了,愛錯了,愛散了。花開的季節,不應該這麼早就凋零啊!

  她,還在奮鬥着,她說,這個年齡就是用來奮鬥的。她倔強着抬着頭,卻透出了她絲絲哀傷。

  她,是註定要在這個城市奔波的,她捨棄了心中的月亮,她遺忘了凄美的夕陽。

  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倔強,這絕不是她堅強的擋箭牌,她深信,她需要倔強。

  這個城市,沒有夕陽,沒有星空,沒有月亮。有的只是她和所有人一樣的凄涼。

  此刻,她還是她,忘了她?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忘了她吧!
網友評論
忘了她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