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靜靜的、悄悄的似一條無聲流淌的河,剎那間就溢滿了院子的所有角落。銀色的餘暉像水銀泄地,幾乎如同白晝。可是又有所別樣,那朦朦朧朧地像隔層細紗。於是在月夜的山川河流,村莊原野,以及人物都像是在雋永的詩裡面了。這朦朧的美正如姑娘表達含蓄的情愫一樣,令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

  我倚在高樓望月,你坐在湖畔賞月。無論身處何地,頭頂都是那輪皓月。皎潔的如同我們的心扉一樣,沒有俗世的一絲塵埃。此時此刻不知你是否也在念着遠方的我?我們是否都在思念着彼此。而那輪明月卻見證了我們濃濃的情誼,就讓它帶去彼此的思念吧!

  任何人和事都經不起時間的磨礪。就像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愛,到最後都會無疾而終;曾經的激情和海誓山盟,曾經的纏綿與美好憧憬,到最後都化為子虛烏有,過眼雲煙。原本僅存的一絲溫暖,卻被無情的刺傷甚至拋棄!留下的不能算是恨吧,沒有愛哪來的恨呢?都說已經過去了為何卻又在月圓的夜裡忽然淚眼婆娑?難道真的不能放棄曾經的過去嗎?既然你已經狠狠心劃清了所有的千絲萬縷的牽絆,那麼我又何必留戀傷心的舊事呢?就像今晚的月光依然很美,美得讓人潸然淚下!

您正在瀏覽: 月光
網友評論
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