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逆時針,憶海拾貝

逆時針,憶海拾貝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當看到一棵樹的時候,你就會突然想起,當我們沒有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這棵樹就已經在這裡了,而當我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這棵樹還是依然矗立在那裡,所以說,我們在這個世界生活的每一天必須留下一些值得回憶與珍藏的東西,因為,當我們真正離開這個充滿神奇的世界的時候,我們什麼東西都不能帶走。

  人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和一些各有特色的人,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過的事件,雖然說我們每個人都是別人,但是我們每個人還是我們自己。事實上,在這個諾大的社會,我們根本很少會遇到真真正正對待我們就像對待自己一樣的人啊,就像我們自己也好像不會真真實實的去對待別人像對待自己一樣,因為在我們的內心深處還是會有些許不敢相信,其實,或許我們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藏在心底里的某個通向未來大門的秘密道路,只是因為還沒有到達一定地時候,還沒有能夠到我們自己可以很輕鬆把它調出來的那種程度,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是刻意去逃避一些不能接受的事實,只是還沒有做好去接受事實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逆時針,憶海拾貝
網友評論
逆時針,憶海拾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