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雪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漫步於雪季,陶醉這淡雅的皚皚世界,只是無奈,她的印記總是會被抹去,顯露大地本真的面目。她也想一直存在,漫待山花爛漫,坐看雲捲雲舒...... 也許春天會是一個溫馨的季節,即使那裡有探頭的枯草,泛起綠意的樹枝,被青苔霸佔的瓦片。但那裡畢竟留下過你的氣息,我怎麼捨得忘卻?

  無論自己裝的多麼無所謂,終是抵不過內心的衝撞,看着你遠去的身影,自己總是幻想着用雙手留住你,把你攔入胸懷,即使我知道你有你的去處,你有你的選擇。或許下一個季節還有你的身影,但此時的你還是當初的那個你嗎?我怕,很怕,所以總是戀戀不捨......

  不舍又當如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即使是一片小小的雪花!而我能做的就是放開你,不要在我的手心融化掉,看你在自己的世界飛舞。我只願做一個路人,或是朋友,或是紅顏,去觀賞你,守護你!傾注我一生的情愫,只為你一個飄飛的倩影!

  無奈也好,不舍也罷,僅以此文字傳達我的心聲,祭奠飄去的雪花!

  2014--2--25

您正在瀏覽: 祭雪
網友評論
祭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