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雪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是那漫天飄飄洒洒的雪花兒,還是輕輕淺淺的我,都屬於你!屬於你!

  ——-感

  這個冬日一直是安靜的,因為陽光總在。這個冬日是遺憾的,因為陽光總在。我幻想着那場可以為你傾城的雪,可是總等不來——-

  這個冬日畢竟是慈愛的,在新年即將到來的時候,還給大地這份暖,下雪了——-我們在不同的地方,感受這同一場雪,我想你了——-你也會想起我嗎?

  風起,雪舞!一個人站在野外,靜靜的,張開手擁抱這飄落的精靈,心是空靈的,我知道它在輕撫我的臉頰,看着它落在我的肩,我的胸,我的手——-這一刻,好想與你同在——-

  細雪開始亂舞,心也跟着起伏,雪真的好冷,好冷,從來沒有感到這樣的孤獨。彷彿自己站在一個被世界遺棄的角落,飄落的寒冷不融化,心也變的寒冷,我不知道我在等什麼,但總有那一絲的想在心頭縈繞,伊人,是盼望你踏雪而來嗎?

  默然抬頭,靜寂的天空盡顯蒼茫,它無力的揮灑着純潔的雪白,不知那落下的是不是天使眼淚的結晶?我只知道,眼淚化為雪花的過程一定很苦!很苦!!很苦!!!

  雪落,風與舞。也許一直是我太憂鬱了吧,看不到你如詩如畫的美,讀不出你傾國傾城的暖,忽略了你那無欲無求的大愛。唉!能不能用你的純潔遮蓋我滿心的傷?我想與你一起在風中起舞——-

  就讓雪花帶去我的思念吧!雖然,這個冬天,雪地里的背影仍然只是一個——-

  看雪花飄落——-看雪花飄落——-看雪花飄落————你,可曾看見了我的思念?——水含笑於12年1月

您正在瀏覽: 飄雪
網友評論
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