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你雅安

愛你雅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雅安地震的消息傳來很是傷悲,不知道能為當地受災的民眾做些什麼?作為寫手,此時應該做的是拿起手中的筆,為地震中的民眾送去些許關心、安慰、鼓勵。讓地震中受災的民眾感受到來自我們的一絲關愛;感受到在祖國的各個地方都有他們的親人在關注,與他們同呼吸共患難;讓他們在地震所帶來的痛苦中感到一絲溫暖。也許正如一些網友說的:這些是微不足道的,不能解決什麼實際問題,這話一點兒沒錯!可是我深信“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善良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請把愛,給雅安!

  網上和電視上鋪天蓋地都是關於雅安地震的信息,看着瘡痍滿目的畫面,心揪得緊緊的。隨着傷亡數字的上升,抑制不住內心的悲痛,遂敲擊鍵盤,一篇《雅安,別哭!別哭!》的文,沒做修改就發到網上。很快就在首頁展示,很快文友紛紛過來評論,為雅安祈福。緊接着一篇篇飽含深情的文字飛到文網。才發現,那麼多的愛心人士在為雅安擔憂焦慮,默默關注着雅安;才發現,我們的身邊不缺少愛。為災區的人們心痛着,為文友的愛心感動着,為美好的情感激動着......

  親愛的文友請別怪我,您的文章沒有第一時間審核,您的美文只給了通過。因為昨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它是屬於雅安的,關於雅安的文字哪怕文筆略顯生澀,哪怕遣詞造句不夠完美,我都給予了推薦,因為我看到了一顆火熱的砰砰跳動的盛滿愛的紅心。雅安需要!四川需要!全國需要!世界需要!今晚散文網的文章已經不是單單的文學的PK,它更是國難當頭我們肩並肩、手挽手、心貼心共同用文字築起的愛心堡壘。一篇篇有關雅安的文字在的首頁展示,那不正是一顆顆愛心在傳遞嗎?

  好樣的!你勇於擔起了作為國家喉舌的職責與重任。正是你的支持,今晚的首頁文章可以說“千篇一律”了,而這“千篇一律”恰是我為贊一個的理由。那篇篇跳動着愛的火焰的文章,在匯成巨大的火海,蔓延、蔓延......這愛的火焰將迅速燃遍祖國各地。

  昨夜正審核文章的時候,中央台的主播播出雅安地震尋親熱線0835——已經開通的消息,與此同時電視屏幕上打出尋親熱線:0835——的號碼。生怕記錯,忙喊朋友幫忙記下,然後立刻傳到微博及我的文章里,試圖讓更多的人把這個消息傳遞,以最快的速度幫助那些需要的人。我深知:那些不見了親人的雅安的人們該有多麼焦急;那些因為種種原因不在雅安的雅安人對親人是多麼的牽挂。

  最怕人心淡薄冷漠,遇事漠然視之;最怕事不關已高高掛起;最怕自掃門前雪,不顧他人瓦上霜 。理解文友對信息的質疑,因為太多的欺騙讓人不敢輕易相信。只是不想這愛的鏈條在您的手中斷開,給個小小的建議,如果您有時間可查實后,再轉發好嗎?為雅安的人們奉獻自己的力量,世界需要熱心腸!( : )

  讓愛天天住我家!讓愛天天住你家!只要人人獻出一點兒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親愛的朋友,今天 ,就讓我們把愛傾情送給雅安!願雅安人民早日渡過難關!

您正在瀏覽: 愛你雅安
網友評論
愛你雅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