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天空……那我曾害怕見到的蔚藍,突然這麼想念,它的味道。掛滿凄涼與空洞,卻有着思念的味道。一天天,一年年,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害怕這個世界。信仰變成了深深的質疑,心漸漸凄涼。不再相信任何事。黑暗給了我一個包袱,就是陰沉。我神經一樣的窺視着人們的心,看到了這個世間最醜惡的東西。

  開始畏懼着寒冷,因為只要一感到冷,我就疼,全身都疼。指尖的溫度,更是死人般的冰冷。那凜冽的風,好像會把我的臉皮吹掉,不敢想象臉皮下血肉模糊的面容。我瑟縮着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泣。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莫名的悲傷。我害怕着,害怕着與人說話,害怕着吵鬧的聲響,害怕着別人的憤怒,害怕着人多的地方,害怕着耀目的光,害怕着晴朗的天氣,害怕着有人叫我的名,害怕着一切的一切……我已經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堅強,變得獨立,變得不再害怕一切……身體里就像住進了另一隻靈魂,引領着意識去衝破這層軟弱,帶上堅硬的鎧甲。鄙視與諷刺,譏笑與謾罵,通通成為不屑。可是夜總讓我有不安的惶恐,清醒的思緒總不願沉睡,或許是由於某一天,我顛倒了黑夜與白晝,一直習慣着這倍顛倒的喜感,就再也放不正時間的概念。黑夜裡流淌着的到底是什麼?是淚是念,是歲月是時間,是黑色是寂靜,是你是我,還是你我的記憶?我給了時間太多時間,以至於,我什麼都記不起。我是不是該以全新的眼光來審視冬季的到來?可是……那深深的天際,那冷冷的味道,總有誰模糊掉的記憶。充滿哀怨,充滿遺憾,充滿不甘,充滿悲傷……全世界都開始在我眼裡混沌不堪,腦中最清晰的,卻只是虛幻……如果我也能冬眠…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