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夜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仰望蒼穹,看那青龍在紫宵下飛舞,吞雲吐霧;

  那對鳳凰身着五彩帝王裙,在九天之中遨遊,所過之處,祥雲纏繞,百鳥相隨。

  我站在泰山之巔,極目遠眺,看那茫茫雲海波濤洶湧,

  那夕陽放出萬丈金光,餘暉將雲海染成橙色,這彩霞絢麗奪目,幸福飽滿,深深吸引了我。

  夕陽緩緩落下,在遙遠的天邊升起了一輪碩大的銀白色圓月。

  月很飄渺,嫦娥仙子正從廣寒宮中乘雲漫步而出,在長空中四處遊玩。

  夜幕降臨,天空開始黑暗,數萬顆星星在天空中顯現,閃耀在夜空中,密密麻麻地聚在一起,成了繁華的銀河。

  這銀河充滿了思戀和無限幻想,月亮也在群星的陪伴下變得更美了。

  一切事物都在這浩瀚星空下沉醉,夜,很祥和,很寧靜。

  忽然,一片片烏雲開始聚集在一起,慢慢地向四周擴張,鋪天蓋地的席捲了整個夜空,

  夜,變得不再美麗,因為沒有一絲光芒。萬物皆被黑暗籠罩,處在萬分驚恐之中。

  陰風四起,卷夾着沙暴而來,無情地撲向九州大地,各種妖魔都出現了,肆虐着這片安詳的土地。

  我的好心情被擾亂了,憤怒從我的內心中急速噴涌而出,開始坐立不安。

  我披上那金光閃爍的龍凱,手持玄冥劍,斧劈妖孽,群魔驚懼,四散而逃。

  我跨越天河,乘勝追擊,那妖孽躲在黑雲之中,向我冷笑。

  我用玄冥劍向黑雲斬去,瞬時撕開那渾厚的黑色雲海,將黑雲劈成兩半,一條天路呈現在眼前。

  狂風還在繼續肆虐,那黑雲乘機向天路中心靠攏,企圖東山再起。

  我怒目圓睜,從瞳孔中射出一束刺眼的光,狂風立刻土崩瓦解,帶領着殘兵敗將倉皇而逃。

  這時,月光和星辰之光也向黑雲照射,風息雲散,九天重現美麗。

  萬物生靈都歡呼雀躍,九州大地重回安詳的氣氛之中。

  銀河依然是如此美麗,但比原先更美了。天空中劃過几絲流星,吉兆也慢慢降臨。

  一陣陣清風拂面而來,喚醒了江畔上成千上萬株梨樹,梨花飄舞在空中,彷彿瑞雪飄落;

  平靜的湖水倒映着整個夜空,夜空與湖水彷彿連接在一起了,使星空變得更加的廣闊無邊;

  翠綠的大草原上,鮮花點綴着這碧綠的柔軟地毯,各種蟲蝶在花草之間隨風起舞,清喉吟唱。

  這溫馨的大自然讓夜晚變得更美了。

  而我順手用這把利劍斬斷這千年詛咒的孽緣,讓成千上萬的少女和少男重修美好的姻緣,

  在這絢麗的梨花之下,欣賞皎潔的明月,浪漫恩愛,白頭偕老。

  我對着美麗的星空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心中非常暢快,並繼續守護着這神聖的九州大地,讓世間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守夜者
網友評論
守夜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