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霉運快走

霉運快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這倆天一直感覺霉運當頭,先是上課被點名,之後是“被”點名,誤以為是自己結果引發哄堂大笑;再是一直告訴朋友們一年當中幾乎不怎麼感冒,隔天就感冒,然後,誰知道感冒剛要好,結果又落枕,還是前所未有的那種。

  那天早晨一起床,剛想伸個懶腰,額滴神來,動不了了,動不了了,忍着痛穿完衣服,本來以為只是長時間沒有活動,活動兩下,結果整個背部開始疼,肌肉開始痙攣,以經驗來看,落枕了。讓舍友幫忙按了按,結果越幫越忙,越來越疼,索性認識的同學認識一個懂得推拿按摩的大夫,據說效果還不錯,索性就嘗試一下,於是第二天便去了。

  對着穴位按下去,天哪,不活了,就是要死了要死了的感覺,疼的眼淚都要飈出來,簡直不能控制了,攥緊拳頭,可是越緊張越疼,放鬆放鬆,終於結束了,敢活動一下了,效果還是不錯的。

  其實當有困難、痛苦的時候,咬一咬牙,攥緊你的拳頭,一切都會過去的,沒有過不去的坎,面對坎坷,坦然接受,當做一次磨難,勇於挑戰,去克服自己的困難,積極的尋求解決方法,只有這樣,困難才會歷練。如果你只有一味的消沉,那你的苦難永遠不會過去。

  所以我選擇接受它,改變它,這樣自己才能活的快樂。

  勇於接受這些困難,去改變他們,這樣也會間接的改變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霉運快走
網友評論
霉運快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