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寂寞的歌

寂寞的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月,半月懸空,迷濛。

  風,叩擊窗欞,微冷。

  往往總要感動。感動於那些令人心動的文字,一段段印入眼底:一片雪花,一朵梅,你要遙離茫茫的天空,為我偏舞下,你的心晶瑩無瑕,獨愛我紅塵奇葩.一瞬間的心動,一瞬間的顫抖,轉回首,當在去走一趟時,我恍悟,我明白,還需要言語嗎?需要嗎?

  ——題記。

  喜歡夜。

  喜歡夜裡的那份寂靜和安逸。

  喜歡看向窗檯,寧靜而淡薄。朦朧的月光已盛滿了惆悵,跌落了一地的清冷。

  習慣了靜坐屏幕前,捕捉生活的點點,凝於鍵盤上。我相信自己,相信生活也不會欺騙你,但你該知道應該怎樣的去活。

  時常在寂靜的夜裡,也會開出思念的花朵。是一朵美麗的罌粟花,在風裡搖曳,散發著沁人的幽香,輕輕嘆息,便醉了心緒......

  嘆。時光飛逝,歲月把你拋。

  塵世里的相遇,像暗夜裡劃過的流星,讓人欣喜而疼痛!

  寂寞是額頭上一縷的風,沁了潺潺的水意,淡去了眉間的清愁,唇畔的笑意,便染上了薄薄的暖意,在心海里迴旋,那時的思念,像是一朵帶淚的花,在水意里滋長,蔓延,蔓延成一片燦爛的靜寂!

  走走停停里,不斷的輪迴。與千迴百轉里,隱入茫然與困苦裡,不得願,為之快樂,為之憂傷,為之疼痛,但你得勇敢的去活......

  有人在唱歌:一首寂寞的歌。

  陳舊的詞,穿過寂靜的夜,餘音縈繞,糾纏在深夜裡,閃爍着微弱的光,滑落一地的余夢,淋漓着幽深的傷!

  喜歡在涼月如水的夜裡,用心靈和時光對話,抵達塵世之外,放逐我深長的念想!記憶的印痕,慢慢淡化成故事。

  時常,我會用淺淺的文字,留住那些漸行漸遠的情節,文字里的四季也會變得柔軟纏綿。

  聽,歌曲,依舊在這寧靜的夜裡起伏跌蕩着......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歌
網友評論
寂寞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