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祈禱作文600字

祈禱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為玉樹祈禱…作文600字

我們和你在一起 

親人們,不要怕 

我們和你在一起 

你在流血 

我們的心,也在滴血 

你很痛 

我們的心,也在痛 

親人們,不哭泣 

我們和你在一起 

沒有親人 

你也不孤單 

全國人民 

都在牽挂你 

親人們,別放棄 

我們和你在一起 

人民子弟兵來了 

醫護人員也來了 

親人們,要堅強 

我們和你在一起 

你的存在 

是我們救援的全部意義 

只要有你在 

我們就會重建更加美好的家園 

生死不離,你的夢落在哪裡 

想着生活繼續 

天空失去美麗,你卻等待明天站起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迹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離,我數秒等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你卻牽挂在我心裡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迹 

搭起雙手築城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離,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愛是你的傳奇,彩虹在風雨後升起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迹 

你一絲希望是我全部的動力 

親愛的人,不要怕 

我們和你在一起 

你在流血 

我們的心,也在滴血 

你很痛 

我們的心,也在痛 

親愛的人,不哭泣 

我們和你在一起 

沒有親人 

你也不孤單 

全國人民 

都在牽挂你 

親愛的人,別放棄 

我們和你在一起 

人民子弟兵來了 

醫護人員也來了 

親愛的人,要堅強 

我們和你在一起 

你的存在 

是我們救援的全部意義 

只要有你在 

我們就會重建更加美好的家園 

《昨日青磚綠瓦, 

今日房倒屋塌。 

今日房倒屋塌, 

昨日青磚綠瓦。》 

祈禱
回目錄

祈禱作文600字

災區的同胞們:

  你們好!

  “輕輕的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這首讓“世界充滿愛”使我一次又一次地落下滾燙的熱淚。因為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那場發生在四川的悲劇。

  在這次悲劇中多少房屋在一剎那間變成了廢墟,多少人在頃刻間變成了一個個冤魂,這是為什麼?還不是因為這場天災。

  

  每當我打開電視,便會看見那血肉模糊的場面,但也會聽到“你們的哀痛就是我們的哀痛”是呀,你們就是我們的血肉同胞,我情同手足、血脈相連你們被壓在了廢墟下就好比我們的心破碎了一樣痛。我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力量,但是乘億13億卻是一份強大無比、無法抗拒的力量;我堅信,只要是中國人就一定回把這份力量送給你們。讓我們心連着心、手拉着手,共同創建新家園,開闢新天地。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願你們都能在各界人民的關愛下茁壯成長;願你們能再次擁有幸福與快樂的生活!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一個關心你們的人

  2008.06.13

回目錄

祈禱作文600字

  十指在胸前交叉合住,心中默默的祈禱,期望我親愛的父母一生平安。

  我並不是個有着宗教信仰的人,“舉頭三尺有神靈”這種鬼話我才不信呢,可偏偏父親是個多災的人啊!

  那時何時,父親在工作時從那三米多高的梯子上跌了下來,由於他的手先着地,雖手嚴重骨折,但卻保全了生命。

  接到消息后,我丟下手中飛舞的筆,衝到了員工休息室。

  父親靜卧在那張狹小的床上,血淋淋的左手搭在腹上,儘管看不太清,可骨頭錯位導致的腫脹是歷歷在目。

  我鼻子酸酸的,眼淚在眼眶裡轉了一圈又一圈,那晶瑩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從雙頰滑過。

  父親向我招了招手,示意我走過去,我拽起衣袖蹭了蹭如泉涌的淚水,慢慢的走了過去,哽咽着問候父親:“爸爸,還好嗎?”

  爸爸搖了搖頭,本想抬起左手給我看,可剛剛移動了手臂,刺骨的疼痛就讓他咬緊牙關,汗水大滴的往下墜,氣息也變的急促,手不停的顫動着。

  “爸,別再動了。”我撲倒在父親床前,任淚水打濕一大片污跡斑斑的床單。

  當夜,我難以入眠。想到自己的父親還痛苦的躺在醫院冰涼的床榻上,更加使我不安。

  此時電視上正播放着外國人做禱告的畫面。我聽着電視上介紹着如何做禱告。我也學着合上雙手,交叉於胸前,緩緩合上雙目,默念到:仁慈的上帝,雖說我這是第一次祈禱,雖說我的姿勢不夠規範,但請相信我有一顆虔誠的心,您是偉大的,無私的,願您將關愛撒向我的父親……

  那一夜,我睡的很香。

  從那時起,我便養成了祈禱的習慣,為我的親人祈禱,為周邊的每位陌生人祈禱。

  這並非是迷信,只是把自己一個又一個美麗的信念寄託給它,把自己的哀傷托給上帝!

回目錄

祈禱作文600字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28分,四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其中,汶川等地區受傷慘重,現在距汶川地震發生已經有104天6小時40分鐘了,但是我們的解放軍戰士們仍然站在搶救的第一線。 

  中國紅十字會聯合百度緊急倡議募捐救援震區: 請讓我們一起為受災的同胞們虔誠的祈福吧! 請讓我們一起勇敢的走出門,為受難的同胞們獻血吧! 請讓我們一起為受災同胞的家園重建,付出自己的一分心意吧! 

  中國人是堅強的,2008年在我們生活中多災多難,而每一次,我們挺過來了,冰災時期,我們連手抗冰,地震時期,我們也獻出了自己的一分心,當志願者們一步一步的抱着募捐箱去捐款,我的臉上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閃起光來,水靈靈的。中國人是團結的,當我們被志願着感動的時候,自己也做起了志願者,每一次迎來的都是那些熱心腸的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他們看到我們。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是呀!地震中我們喪失了那麼多的大陸同胞,他們應該悲傷才對啊,但是他們的笑容看上去很美妙,讓我們能夠感覺得到,他們彷彿看到了我們的前程,看到了我們的希望,一顆新世紀的種子在他們的心裡生根、發芽。 

  冰災我們都抵抗過了,還有什麼難得到我們的嗎?何況這樣一個小小的震災呢?我們應該擦乾眼淚,盡自己的能力,出自己的力量,為我們的落難同胞們祈禱,手牽手,一起同行,讓我們一起,和四川同胞重建我們美麗的家園! 

  中國母親在流血,在流淚,我們要攜手並進,為我們的祖國母親奮力抵抗!
回目錄

默默祈禱作文600字

  5月19號星期一雨

  一早起來,天就死一般陰沉着,腦里只閃過一個念頭“今天是5月19日”。

  走在雨里,心情十分複雜,眼淚又一次溢出眼眶,沒有理由。

  星期一的升旗儀式照常舉行,但卻和平時不一樣,雨輕輕下,澆灌着沉重的心,紅旗也顯得沉重,它也為他們哀悼,下了半旗,只是重重下垂着,在雨水的澆灌下,卻是觸目驚心的赤紅!國旗下,我們深深地哀悼那些生命!他們的靈魂會升上天堂,那裡是和九寨溝一樣美的地方!深深為他們祈禱!

  下午,14點28分,全校師生深深默哀,遠處是竭力拉扯着嗓子鳴叫的警笛。教室里,一片寂靜,空氣像斷了弦的琴,不經意間,被斷斷續續的啜泣聲拉扯着,拉扯着……

  同樣站在中華大地上,同樣坐在教室里,同樣在同一時間聚精會神地聽課,為什麼?為什麼災難會來得這麼這麼突然,連讓人喘息的機會都沒有。為什麼?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孩子,他們和我們一樣,他們正朝氣蓬勃,他們也要中考、高考了,都在充滿信心備戰,他們也想步入自己理想的學府,可為什麼,就在一瞬間,我們便在不同的兩個世界。為什麼?

  剛剛要來學校才跟媽媽說再見,可這次的再見卻是再也不見了,親愛的母親,您才剛度過母親節,我才剛剛在你臉旁上留下我深深的愛,我還沒好好孝敬您呢!而我此時,又在哪呢?我好怕,媽媽!媽媽,你在哪裡啊?

  …………

  回想起那一雙雙廢墟下的手,那緊握着筆的手,淚水像段了線的珠子,只得簌簌地下落。我們真的很幸福,是最幸福最幸福的,珍惜這份幸福,為災區同胞獻上我們的愛心,傳遞這份幸福,鼓勵同胞振作。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話:幫幫我們的同胞吧!我們都是華夏兒女,我們都是兄弟姐妹!幫幫他們吧!

回目錄

猴子的祈禱作文600字

  樓下大伯家養了一隻猴子.他老是訓練猴子怎樣吃他手中的事物,或怎樣繞着水泥板轉圈圈。白天,能聽見"禁止進入"這牌子外的人們對猴子的讚揚聲晚上,能聽見那猴子哀傷凄涼的吟聲。

  一天放學,又看見一群圍在牌子外的人們在高聲喊:"好!"我想也沒想就圍上去觀看。那猴子的"技術"還不太熟練,十又七個對.大伯手裡拿着一根香蕉,猴子在地上不停得走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伯臉上樂開了花,笑呵呵得指揮猴子表演,大概是剛才猴子做的幾個動作令他滿意.大伯拿着鞭子往放又香蕉的園盤上一揮,猴子呆在那裡一動不動。大伯火了,舉起拿着鞭子的右手往猴子身上抽去。這回,猴子跑得倒快,一溜煙跑倒園盤上。人們發出一陣鬨笑,又些小孩開心得蹬着腳──過一會兒也是如此。大伯第二回鞭子沒落空,抽下去的時候聽見猴子一聲慘叫.我的心一揪,便回去做作業了。

  我經常把橘子掰一半下來從窗戶上扔下去,希望猴子吃。雖然我相信猴子吃得不賴。又時候我的鋼琴聲飄到猴子耳朵里,它便會抬起那張布滿皺紋,丑得不可再丑(至少我這麼認為)的小臉往上面望一望,我便馬上把橘子扔下去。可有時候不巧,恰好砸到出來看猴子的大伯頭上。我便馬上躲起來.那時候常覺得很好玩。

  小學的時候,我跟那些人們一樣覺得家裡養只猴子很有趣。現在我明白猴子那哀傷凄涼的叫聲意味着什麼,意味着它將失去一生的自由,終生在這"禁止進入"的小牌子裡面度過,終生與那根毫不留情的鞭子在一起,終生要在人們一陣大笑后獨自咀嚼痛苦。

  今天,仍然看見那個大伯,那群看猴子的人和那隻可憐的猴子。我忽然冒出一個不可能的想法:把那隻猴子放了──它不屬於任何人,只屬於大自然。

回目錄

中秋夜的祈禱作文600字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喜歡中秋,因為每到中秋節,就能一邊吃着月餅,一邊賞月,那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啊。小時候在鄉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所有家人圍坐在一起。望着天空中皎潔的月光,吃着月餅,聊着家常,我們小孩子則在一邊玩耍嬉戲,捉蛐蛐……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全家人團團圓圓,其樂融融。至今回憶起來還難以忘懷。

  今年,隨着知了停止了一夏的歡唱,隨着第一片葉子的調落,又一個秋天來到了,轉眼間就到了中秋節。然而,這次的中秋節過得和以往有所不同。在長江邊,我們一家三口漫步在江堤上,沒有歡笑,沒有吵鬧,只有寂靜的夜,只有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只有草叢裡的蟲鳴聲。此時我的心情如同這夜黑沉沉的,因為爺爺不久前查出得了絕症,醫生說最多還能活三個月,這也許是親愛的爺爺和我們度過的最後一個中秋節了。皓月當空,月亮的光是如此潔凈,周圍聽不到一點聲音,靜的讓人害怕,蟲兒沒了叫聲,樹葉的沙沙聲也聽不見了,大地彷彿安靜的像個熟睡的嬰兒。

  我親手放飛一隻孔明燈,寄託着我對爺爺的祝福和祈禱。孔明燈一點一點飄向遠方,最後像一滴晶瑩的淚水,一閃一閃,消失在黑色的夜幕中。沒有歡聲笑語,沒有談笑風生,這就是今年的中秋節,特殊的中秋節,正如蘇軾所說:“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現在我能做的就是祈禱,祈禱奇迹會發生。

  江蘇海門市東洲國際1126班初一:沈楠傑

查找更多祈禱作文6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