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預測作文

預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預測夢作文450字

  大家都知道不久前的日本的大地震吧,是一次歷史性的強震,在日本這個經常發生地震的國家裡,這種地震也是難得一見的,而且,在這次大地震的時間裡,中國雲南也發生了5.7級大地震。在這之前,我在夢中得到了預測消息。

  那個夢是這樣的:

  一節語文課上,楊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課室,這時,陳?瑤舉起了手,她說:“3月11日會有地方發生地震,對中國局部地方有影響,中國雲南也會發生地震!”全班同學都驚呼了一聲“不會吧!,那廣州會不會被影響到呢?如果是,那就太恐怖了!”我心裡也在發慌,不過,我馬上就不怕了,既然說是影響,那絕對沒有太大問題的……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家人,他們也很緊張……

  這時,我被叫醒了,我得要去上學了,於是,我就把這個夢告訴了家人,他們都說我這是迷信。可事情並不是他們說的那樣,3月11日那天,日本和雲南的確發生了地震,看來這個夢是預測中了。

  科學家們說,夢境只是以前似乎忘了的事情,而我這一個夢,又因為什麼呢,我以前到底有沒有預測地震的記憶,還是純粹的託夢,至於這個謎團,我以後會繼續研究。

  華南理工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蔣棖洋

回目錄

如果我能預測未來作文500字

  小鳥能夠飛翔,因為它擁有廣闊的天空;魚兒能夠嬉戲,因為它擁有整片海洋;而我,一個平平常常的中學生卻長年累月的被束縛着,沒有自由。

  說到頭來,這種沒自由、拘束的日子,也是我自討苦吃。小時候,常常貪玩,不好好學習,媽媽便把我鎖在家裡看書,而我的心卻早已遨遊在操場和蔚藍的天空里了,一般的成績,註定了我周末與補課、作業相伴,因為貪玩並沒有讓我有心思好好聽老師講課,周而復始,我,還是那個成績普普通通的我。

  初三了,學習壓力負擔更重了,為了讓自己上到一個好的高中,我只好不情願的對遊戲say:goodbye,高強度的學習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但是臨時抱佛腳總是抵不過日積月累,中考那天我並沒有超常發揮。

  中考過後,在別人放鬆的日子裡,我整天想着我能考幾分考什麼學校。本該在遊樂場放飛理想的風帆,享受着自由的我,只好發獃想着成績,每天夢裡都會不約而同的夢見成績與未來。真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讀書。

  如果我能預測未來,我一定不會讓自己沉迷遊戲,然後孤獨地懺悔;如果我能預測未來,我希望在四川地震前告訴他們,就會大大減少傷亡人數;如果我能預測未來,我就可以站在十字路口前,去阻止那些令人憂傷、死傷不計其數的車禍;如果我能預測未來,我真的真的有太多的事要做。

  科技社會的發展十分迅速,不知未來人類是否能擁有這項技能,但是我相信,這份美好的願望將永遠在我心中銘記。

回目錄

假如我能預測未來作文400字

為來的2553年,此時的城市已經是一個星球,而我也是這個星球的一分子。 

  一天,我穿上太空服來到星球特種人員基地。這裡的人都是精通天文地理的,還有的是發明天才。而我是最傑出的一位——預測未來之王。 

  進入辦公司,我就開始運行自己的特異功能了。過了許久,都毫無反應,我鬆了一口氣,繼續預測未來人們的安危。忽然,一種急迫之感油然而升,我預測到了一種景象:一個婦人帶着自己的孩子,一時心不在焉沒有注意小孩。小孩走在路上,由於車剎不住,被一輛小轎車撞倒,看着婦人傷心的表情,我於心不忍。我坐着飛碟飛到那裡,阻止了小孩的危險,解決了小孩的危機,讓我鬆了一口氣。回到辦公室,已經十一點了。我閉目養神了一會,有一個畫面出現:外星一顆隕石從宇宙中掉下來,造成中多人死亡,從此變成了一片荒島。我來到現場,讓工作人員協助人們轉移,當人們剛坐上宇宙飛船,一顆隕石掉了下來,使大地的萬物毀於隕石爆炸中,事後,人們再三答謝我,我一一拒絕。我在大廳里津津有味地喝茶,想着我所做的事,真是數不盡數,我慢慢地回味着…… 

  “丁鈴鈴”一陣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回想着夢:假如我能預測未來,為人類分憂,那是我最開新的事!
回目錄

古詩預測了超級女生的前四名作文200字

  (宇)雨敲夢碎蹉跎嘆,

  (春)春來花開花有落。

  (是)是夢是醒尚未知,

  (一)一笑一嘆已百年。

  (筆)畢生皆為國事累,

  (暢)暢飲消得身心醉。

  (第)帝王不怒人自畏,

  (二)爾等何須卑奴言。

  (靚)涼風不醉人自醉,

  (穎)影中無人人自疑。

  (應)應是良辰好景時,

  (三)三問蒼天歸不歸。

  (何)何苦未老神已衰,

  (潔)皆是相思惹情懷。

  (第)地老天荒我自笑,

  (四)似與雲霧共徘徊。

回目錄

預測地震作文1100字

  儘管科學家一直在尋找預測地震的方法,但目前為止,世界上還沒有哪個國家能準確地預測地震。科學家認為,要準確地預測地震,掌握地震發生的時間、地點和規模就必須了解地震的發生機制以及地震的前兆。而這些問題目前人類都沒法得知。

  相對於其他科學領域,對地震的科學研究剛起步50多年,科學家對地球內部的認識還停留在很初級的階段。

  地震的成因非常複雜。科學家曾經嘗試在實驗室里模擬地震,但這種實驗是基於特殊條件下進行的,而現實情況要複雜的多,科學家們並不知道在很深的地殼下究竟會發生什麼,目前地殼的研究只能通過鑽機鑽地12公里,而地震多數發生在地下15公里。在很多情況下,科學家無法直接觀察地震孕育發生的全過程,但猜測地震發生前,斷層可能會經歷一個變化的過程。然而,在地表只能憑藉有限的儀器設備捕捉地殼內部結構和狀態變化的間接信息,它們並不能靈敏地捕捉到信息,每次地震像是瞬間發生的。

  人類對地質觀察的知識和數據積累並不全面和系統,很多地震周期跨越幾千年,但很多地方的地質學家只積累了100年左右的數據,雖然有的根據現有數據,提供了特定規模的地震在未來數年到數十年之間發生在某區域的機率,對某些區域的地震預報有實用價值,然而這些技術的可靠性既未確立,也無法重製,很難建立起具有實際指導意義的模型。

  未能準確判斷出一次地震發生的時間、地點和規模,科學家試圖找到地震發生的前兆。但目前為止還沒有哪種現象被證實一定會發生在其他地震之前。雖然現在科學家可以結合一些監測數據和自然現象來分析哪些跡象和地震有關,關聯度有多大,初步得出了一些小的結論,但仍然停留在很初級的研究階段,並沒有證實具有普遍性,只有研究價值沒有應用價值。

  即便對地球結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搜集出了更多的數據,有些科學家認為問題仍然存在:單個地震具有固有的不可預測性。

  科學家認為,可預測的大地震一定是特定物理狀態導致的不尋常事件。但地球處於一種自組織的臨界狀態,任何小地震都有可能引發大地震。這一觀點得到觀測結果的支持。根據觀測,除了規模最大的地震外,地震規模或者說震級的分佈是恆定的。在自組織的臨界狀態,震級的這種恆定性普遍存在。任何特定的小地震是否會升級為大地震取決於一個面積巨大的區域內的大量物理條件的微小細節,而不僅僅是斷層臨近地區。地震破裂是一個非線性動力學過程,對未知初始條件高度敏感,因此大幅降低了可預測性。單個大地震的預測需要了解所有這些細節並且達到很高的準確度,而具備這種能力短期內是不可能的。目前還沒有一項定量理論能夠通過分析這些數據預測單個地震。

  當前國際地震學界的主流觀點認為,根據現有的知識無法預測地震,或者地震在本質上就無法預測。2008年,美國地質勘探局(USGS)也明確表示不預測地震,在可預見的將來人類也不會知道如何預測地震。

 五年級:李鳴澤

回目錄

我來預測世界盃——法國vs巴西作文600字

  在這屆世界盃開賽以來,我一直在關注一隻球隊,那就是1998年世界盃冠軍擁有亨利、齊達內、特雷澤蓋等一系列的着名球星的法國隊。雖然這幾年法國隊的戰績不怎麼樣,2002年韓日世界盃竟然連小組都沒出線,但法國隊不愧為一隻冠軍球隊,在今年的世界盃中他們忍住了壓力,以2:0力壓多哥后以小組第二挺進16強,雖然他們在16強之中的對手是號稱“鬥牛士”的西班牙隊,但法國隊終於讓我們見識到了他們的真實水平,以老將的精彩發揮以3:1戰勝西班牙隊。

  雖然法國隊戰勝了西班牙但他們下場比賽的對手可是“桑巴軍團”巴西呀!這場火星撞地球的比賽一定會讓廣大球迷過足眼癮,不過呢?比賽一定要是法國勝,為什麼我會這麼預測呢?因為我有3大理由:

  1、因為在8年前的法國世界盃決賽上,偉大的法國隊就是3:0的比分戰勝巴西獲得冠軍的哦!

  2、法國隊的經驗會讓他們獲勝,俗話說“姜還是老的辣”法國隊的平均年齡可是32隻參賽隊中最大的哦!中鋒齊達內今年34歲,後衛維埃拉今年32歲,就連法國隊的“小弟弟”亨利今年都29拉!

  3、巴西隊的實力減弱,雖然他們擁有2個世界足球先生,但他們都已經今非昔比嘍!以前堂堂的“外星人”——羅納爾多,現在居然發福了,恐怕以前的羅納爾多現在以變成了騾拿耳朵了,小羅的球技固然出色,但他在世界盃的表現真是令人大跌眼鏡。

  根據宗上所述,我認為法國隊必勝,廣大的法國小球迷們(大球迷也可以),如果你同意我的觀點,就投我一票把!!!

回目錄

我發現了螞蟻可以預測天氣作文600字

  一天我和媽媽去河邊玩,媽媽在欣賞河邊的美麗風景,而我看見了一群螞蟻向山丘上爬去,我跑了過去,開始玩“踩螞蟻遊戲”。

  我踩着踩着,就不想踩了,開始觀察螞蟻起來,這一群是一隻大螞蟻帶頭,後面數十隻螞蟻跟在後面,它們的隊伍很有規律的向一座山丘上爬去,我跟着它們走上了小丘,那一隻帶頭的螞蟻停了下來,後面的螞蟻也停了下來,帶頭的螞蟻用觸角碰了碰後面螞蟻的觸角,就好像在說話一樣,然後,這隻大螞蟻一個離開了隊伍,好像是去找什麼東西,我也跟去了,那隻大螞蟻進出了許多小洞,終於,那隻大螞蟻走進了一個又圓又大的洞,過了一會兒又走了出來,這次它不是繼續向前走,而是走了回去,我也跟着它走了回去,它走到了那數十隻螞蟻面前,又用觸角互相碰了碰,後面的螞蟻又跟着那隻帶頭的螞蟻走了,它們走到了那個洞前,走了進去。

  “兒子,要下雨了,我們回家吧。”正在河邊欣賞風景的媽媽對我叫到,我一抬頭,一大片烏雲黑沉沉的壓了下來,嗬!真的要下雨了……我們趕緊往家裡趕,剛進家門,雨“嘩嘩——”地下了起來。

  回到家裡我想今天螞蟻搬家和天下雨應該有關係吧,於是我問媽媽:“媽媽,螞蟻可以預測天氣嗎?”媽媽回答我:“我也不知道呀,去網上查下看看。”我走進書房打開電腦查找,當我輸入“螞蟻可以預測天氣嗎?”,網絡上立刻跳出了一行“螞蟻能預測天氣,當它們上坡住時要下雨,下山就會天晴。”

  看來,螞蟻的個頭雖然小,但本領卻很大呀!

  成都雙流縣華陽實驗小學四年級:袁若嘉

查找更多預測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