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教我學英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教我學英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7月6日是個晴朗的早晨,爸爸要教我學英語啰!因為這個學期新開了一門英語課。

  爸爸先是教我讀二十六個英語字母,規定每天讀寫七個字母,很快我就學會了十四個字母。爸爸誇我學得真快,我心裡可高興了,學習的盡頭更足了。

  過了兩天,爸爸要求我把學過的十四個英語字母聽寫一遍。我心想,這還不容易,小菜一碟。可是結果我有好幾個英語字母不會寫。

  爸說:“不要有口無心地讀,要用心去讀去寫,這樣才能把英語學好。”

  又過了幾天,爸爸又叫我把學過的英語字母再聽寫一遍,哈哈,這一次我得了滿分。

  媽媽問我:“小豪,學英語有何感想呀?”

  我說:“英語讀起來不難,可是,寫起來就有點兒難了。我要加倍努力學好英語。”

  指導教師:陳書

  文章簡單敘述了學習英語的過程,以及心裡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爸爸教我學英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教我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