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英語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姐姐來到了我家幫我輔導英語。 

  這是姐姐去青陽回來后的第一堂英語課。在此之前,姐姐布置了好幾篇課文,希望我在寒假裡多讀讀。可是,我總覺得時間還很多,姐姐布置給我的課文,我幾乎不熟練。等姐姐讀完后,我的心就砰砰直跳,像一隻不安分的兔子,本來就不熟練了,這下就讀得更離譜了。 

  姐姐摸了摸我的頭,不滿意地說:“這次怎麼上次讀得差呀?我記得你上次讀得不錯呀。”她稍停一會兒,又說:“學英語要用心啊。” 

  我還沒來得及點頭,爸爸就先生氣,他非要我在姐姐面前,說一說到底喜不喜歡英語。我小聲嘟囔着說:“有一點不喜歡。”姐姐聽了問道:“你那一點點不喜歡,是因為學英語不容易,對嗎?”我點點頭,姐姐語重心長地說:“只要你相信自己有實力,就一定會學會。可是,學英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下功夫啊。長大后,你肯定會遇到更大的困難,要是你連這點恆心都沒有,長大要如何面對更大的困難呢?”是呀,凡是都不只靠喜歡而下功夫,那樣是不能取得成功的。 

  學英語使我明白:成功是由百分之一的靈感與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取得的!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