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蘇州樂園作文

蘇州樂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蘇州樂園水上世界作文1400字

真開心!今天,我獲得了吳江市陽光乒乓賽的女乙第六名。我向爸爸媽媽提議去玩久仰大名的蘇州樂園水上世界,爸爸媽媽欣然同意了。 

  出發啦,伴隨着輕鬆的音樂,不一會兒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水上世界是依山而建的。遠望,“水上世界”四個紅色的大字赫然醒目,青青的山上還有飛瀉而下的瀑布。來這兒玩的人很多,大喇叭里播放着“嘀嘀答,答答嘀,答答嘀嘀答”的音樂,讓我感覺像趕集一樣熱鬧。 

  檢過票,我迫不及待地換好泳衣,跑進水上世界。咦,那邊小亭子外的窗口怎麼擠了這麼多人呢?我跑過去,擠進人群,只見小亭子里有許多小皮船,藍的、紅的、黃的、白的,各式各樣。這時,只見一位叔叔扛着一個黃色的小皮船走到小河邊,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坐在了小皮船上。水流輕輕地推着小皮船,小船緩緩前行,叔叔坐在上面,與水來了個親密接觸。我真羨慕,於是便讓爸爸也租了一條船。我們一家在水上說說笑笑的,不知不覺地進入了一個人工溶洞,四壁是形態各異的岩石,洞頂上有一排排燈,使我有一種神神秘秘的感覺。漂出溶洞,股股清泉從岸邊一條條人工魚嘴巴里噴出來,我拚命地把小皮船劃到有泉水的地方,讓魚嘴裡噴出來的水把我們從頭到腳澆個濕透。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一會兒我們就漂到了終點。 

  “你們看,那兒有個大喇叭。”媽媽指着不遠處說。我順着媽媽指的方向望去,只見有一個三層樓高的金色大喇叭,一看引路牌,原來是旋風滑道。我興奮地說:“爸爸媽媽,我們去玩旋風滑道吧!”“好啊,走。”媽媽說。於是,我們去服務台借了一個特製的皮划艇,扛着它走上一座四層樓高的塔樓上。一位叔叔把皮划艇放到滑道入口,滑道口湧出的水流將推着皮划艇往下沖。我向下一望,哇!滑道是粗大的管子,紅、藍、黃相間,深不可測。原來我們要乘着皮划艇從這個粗管子里往下滑。 

  工作人員讓我們按正確的姿勢坐在皮划艇上,便把皮划艇推了下去。起先,皮划艇滑得很慢,但緊隨着一個90度的大轉彎之後,速度便越來越快了。突然,我們的皮划艇騰空而起,讓我感覺像飛起來一樣。我緊緊地抓住扶手,生怕一不小心就會墜落。緊接着,我們進入了大喇叭里,一上一下地滑了起來。衝上去猶如被龍捲風刮到了空中,掉下去彷彿跌入了萬丈深淵,我害怕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了。爸爸不停地鼓勵我們:“抓緊,別放!”正當這時,一陣陣巨大的水流從天而降,似暴雨般澆在我們身上。這情景猶如大海中的巨浪,翻卷着一葉扁舟。經過這一道道難關,我們終於衝出水簾,到了出口處。我又看見藍天了,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那顆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和爸爸媽媽笑作一團。 

  這時,廣播里傳來工作人員唱歌似的聲音:“親愛的遊客們,衝浪區馬上就要開始大浪,請您盡情享受大浪給您帶來的無限歡樂。”我聽到這個消息,便拉着爸爸媽媽往衝浪區跑。來到衝浪區,媽媽在人工沙灘上躺了下來,讓沙灘給她按摩。我和爸爸憑着游泳本領,來到了水最深的地方。大浪來啦!洶湧的海浪連綿起伏,浪花一團團,一簇簇湧向沙灘,如同歡迎的人群在揮舞着花束。我們隨着浪濤一會兒起,一會兒落,彷彿在玩蹺蹺板。尖叫聲歡笑聲不時傳入我的耳畔。衝浪的人群,有的坐在救生圈上,享受着浪濤一起一伏;有的在淺灘用大勺子向對方撲水嬉戲;還有的在水裡用小皮球拋來拋去,玩得不亦樂乎。 

  水上世界還有兒童遊戲區、深水區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們都一一玩過。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啊!水上世界,讓人樂呀,真不愧是人間的樂園。
回目錄

游蘇州樂園作文1400字

今年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我可以去我夢寐以求的蘇州樂園了! 

  這一天,細雨綿綿,但絲毫也不影響我們的興緻。我早就和爸爸媽媽約定好了,無論天氣怎麼樣,我們都風雨無阻。六點鐘,我們就出發了,當我們向集中地點走去時,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我想,這可怎麼辦?爸爸班上有事了,我們去不成蘇州了!爸爸立刻把手機拿了出來,一看,哦,原來是鬧鐘,我們虛驚了一場!又走了一段路,媽媽突然想起了旅行社的票,就問爸爸票帶了沒有,爸爸一聽立刻向家跑去,哎,是去拿票了吧?!我們好不容易趕到了集中地點,還好,大巴車還沒有開,我們連忙跳上車,準備向蘇州出發。 

  到了蘇州樂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大花球,花球後面是“水簾洞”,走在裡面,好像頭頂上風雨交加,可是頭上根本淋不到“雨”! 

  “水簾洞”後面是鴿子廣場,那裡有許多可愛的鴿子,有雪白的,有白里透黑的,還有彩色的,它們正在悠閑地散步。當我走到鴿子的旁邊,它們就飛了起來,飛到了其它地方。為了讓它們靠近我,我就在我面前灑了一些麵包,鴿子們立刻圍了上來,你爭我搶,誰也不讓誰。 

  我們又到了玩的地方,這裡是夏威夷巨浪,那兒是太平洋龍捲風。我和爸爸玩了夏威夷巨浪,這個遊戲很嚇人,就好象夏威夷的滔天巨浪打翻了我們的遊船,我快掉到海里被鯊魚吃掉了!我感覺我的心都提到噪子眼了,都快跳出來了! 

  不遠處是旋轉木馬,坐在木馬上就像坐在一隻真的馬上,在內蒙古大草原上奔馳,每隻馬都穿着華麗的衣服,我都連續玩了四次! 

  豪華波浪是意大利進口的,人坐在上面會有飛一般的感覺,我坐上去房子都快被我踩到了,這麼有趣的活動我怎麼會放過呢?於是,我背上我的蝴蝶翅膀,又坐上了豪華波浪,在秋風的吹拂下,蝴蝶翅膀動了起來,我好像真的飛了! 

  後來,我們又遨遊到了“法蘭西”,這裡正在進行環法自行車大賽,我們也身臨其境,穿過雄偉的凱旋門,翻過巍峨的阿爾卑斯山,勝利在向隊員們招手,我們坐在“汽車”上,跟着隊員們向勝利的終點前進,場面十分壯觀。 

  接着,我們來到了夢幻公寓。公寓裡面有許多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的畫,有正在向遠處中眺望的猴子,有憨厚可愛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還有一隻正餓着肚子的恐龍,有一棵長得很怪、從畫框里伸出來的大樹……最有趣的還數那個“像框”里的我啦,“我”有一雙大腳,穿着短短的藍褲子,伸出一雙大手,我都像個小丑啦! 

  我們又來了迷的洋館,剛進去就看到了許多矇著蜘蛛網的舊東西。我心想,這裡的服務人員是從哪兒弄來這麼舊的東西,又是從哪兒捉來這麼多的“蜘蛛”的?上了樓梯,只見一隻噴着白霧的“鬼”向我們走來,黑暗中,只聽見媽媽說:“佳……佳佳,不……不要怕!”我似乎感覺到媽媽的聲音在顫抖!她還說,她正抓着另一個人的手。我們後來進了一個黑黑的屋子,戴上耳機,聽耳機里發出的聲音。我不敢聽,把耳機拿了下來,這下好多了。我又看着屋頂上的一絲光,這樣就不害怕了。可是,我還可以聽到聲音,甚至在聽到小貓的叫聲時,我感覺到我的褲子動了起來,好像小貓在抓我的褲角,讓我跟隨它玩呢! 

  剛從神秘可怕的老住宅中走出來,我們又到了兒童世界。在小小世界里,我們坐着小船伴隨着美妙的音樂遊覽了美麗的世界風情,不知不覺地到了可愛的動物世界,重溫了優美的童話世界和神秘的海洋世界。 

  我又來到了青蛙跳,這隻“青蛙”跳得可真猛,剛到了頂峰,我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它就往下跳了一大級! 

  蘇州樂園一日游真是又快樂,又驚險,又恐怖,我都快把整個樂園玩遍了!如果你不信,可以眼見為實嘛,你也去蘇州樂園玩一圈吧!
回目錄

游蘇州樂園作文700字

游蘇州樂園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和哥哥姐姐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蘇州樂園遊玩。 

  我們隨着人群擠進了大門,便直奔歡樂世界。歡樂世界里有很多花樣的遊戲:蹦極跳、空中飛人、海盜巨浪龍、捲風等等。其中讓我印象最深,最驚心動魄的就是玩過山車。 

  當我和哥哥姐姐看到那蜿蜒起伏的軌道時,不禁為之一振,呆了幾十秒后便興奮地往排隊口走去,不一會兒我們便坐上了過山車,系好安全帶后,我不禁害怕起來,心想:如果待會兒安全帶壞了掉下來怎麼辦?如果大轉彎時我飛出去怎麼辦?隨後又轉念一想:只要閉上眼睛,隨它怎麼轉都沒事吧,管它呢!山車機器啟動了,一開始只是慢慢地往上爬,突然,猛得往下一降,速度飛快,還沒反應過來,又來了個360度的大旋轉,我突然感到自已的身體倒立下來,接着又迅速地向上升,最後又一個360度大旋轉后,才慢慢行到終點。哇塞!我被嚇了一身冷汗,再看看周圍,坐在我旁邊的那個30多歲的男人哭得可慘了;我身後的那個大姐姐膽子很大,一邊笑一邊說:“It is intersting!”然後摸了摸口袋便大叫起來:“我的手機掉啦!”哥哥也被嚇住了,獃獃地坐在座位上;姐姐更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着嚷着說:“媽呀,以後我再也不玩了,太嚇人了!” 

  玩完過山車,我們在草地上休息了一會兒,調整好情緒后,又去了很多地方,在歡樂嘉年華玩遊戲機,贏了許多小獎品;在兒童歡樂谷釣小金魚,半小時我們竟釣了42條小金魚;在鬼屋裡,和吸血鬼面對面,姐姐還被嚇暈了;在夢幻仙境里坐船觀賞了丹麥所有的童話仙境……真是太棒了!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暢遊蘇州樂園真是太給力了,真不愧“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真讓人流連忘返啊! 

  東台市第一小學五(4)班

  侯婧怡
回目錄

蘇州樂園作文700字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了蘇州樂園玩,我心奮極了。第二天,我們出發坐汽車去蘇州樂園,下了車打了一輛出租車來到了蘇州樂園的入口,來到入口前,就看到一個很大的噴泉池,很美呢!來這裡玩的人簡直多的是人山人海。抬頭一看,可以很清晰的看見“蘇州樂園”這四個字。進了樂園,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大大的水棚,從裡面走過去,可涼爽了!

  哈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遊玩區,哇,裡面有好多好玩的呢!我和爸爸很興奮,便來到了極速飛車這個遊戲區,媽媽呢就負責拍照。我和爸爸坐上了座位,機器啟動了,此刻,我的心裡緊張的不行了。飛車快速搖擺着,把我嚇的直尖叫。五分鐘過去了,飛車停止了。我和爸爸下了車,一邊走一邊說:“太刺激了!太好玩了!”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這個樂園的中心,那最壯觀的就是蘇州樂園瀑布了,瀑布從一大塊差不多高約6米的、寬約12米的大山上直衝下來,還真應了李白寫的《望廬山瀑布》中的:“疑是銀河落九天”。可美了,媽媽在那拍了好多照呢!

  我和爸爸還玩了航天火箭,坐上去,過了一會兒,座位一下子就射上去了,可又突然滑了下去,讓我的心一下子就懸了起來,很刺激。最有趣的要數騎真的馬了,我和媽媽依次坐在馬背上,旁邊有個教練員,牽着馬,教我們怎麼騎馬。馬跑的時候,坐在馬背上一騰一騰的,真過癮!

  最後,我和爸爸又去“享受”刺激了——加勒比海盜大旋轉。那是一個超大的輪盤,建在一個寬大的天台上。機器啟動了,一開始大旋盤轉的挺慢,可是到後來越轉越快,而且那個大轉盤的安全帶有點松,轉到護欄外面是簡直就像要被甩出去了似的。特別驚險,真不愧叫加勒比海盜大旋轉。

  玩一玩的,都已經下午5點了,我和爸爸媽媽已經玩的筋疲力盡了,便決定回家了,我雖然很捨不得,但也不能賴在這兒對吧?啊,這似乎是這個暑假我最開心的一天,哦!不是似乎,是肯定!

  五年級:卡哇伊135

回目錄

蘇州樂園作文900字

蘇州樂園

大年初三,晴空萬里,爸爸媽媽帶着我踏上了去蘇州樂園的旅途。一路上,我們迎着柔和的風,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唱着歡快的歌曲,過了聞名中外的江陰大橋,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已經到了美麗的蘇州樂園。 

剛進蘇州樂園的大門,耳邊就不由地傳來了一陣陣敲鑼打鼓的聲音,我一聽,高興極了,就三步並兩步地聞着聲音來到了那兒,仔細在那兒一瞧,這才明白了事情,原來這兒正有一群人在舞獅子呢!瞧他們那副眉開眼笑的樣子,好像特別興奮的樣子。這大門口,人格外得多,總是川流不息,大門兩邊,站着兩個可愛的卡通人物,他們微笑着,周圍的人們正在搶着和它們倆照相呢!大門口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座威武壯觀的山了,因為它正卧在那兒,樣子就像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所以,人們把這一座大山取名為“獅子山”,在山上還寫着八個漂亮的大字“蘇州樂園 歡樂世界”

蘇州樂園是由加拿大多倫多福萊克公司進行總體規劃,由蘇州新區經濟發展集團總公司、上海東方電視台、香港中旅集團有限公司等中外合資企業於1997年聯合投資建成的。所以,在蘇州樂園裡,不但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而且還有一些既有趣好玩又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呢!

在美麗的蘇州樂園裡面,有清亮透明的清泉,有茂盛高大的綠樹,有美麗幽靜的威尼斯水鄉,有奇奇怪怪的小樓房,有巍峨雄壯的獅子山,有各種各樣赫赫有名的雕像,有像綠毯似的小草地,還有如鏡子般的天獅瀑布……這一切都讓我們大家感到心曠神怡。

蘇州樂園裡面還有很多有趣好玩、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呢!讓我最記憶猶新的還是飛碟探險、宇宙大戰和豪華波浪這三個遊戲了。飛碟探險是世界上第一個將動感模擬技術與360度環幕電影動感技術相結合的高科技遊樂項目。裡面精美的電影畫面和獨具匠心的音響效果彷彿給我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宇宙大戰也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我們登上一個升降旋轉的小飛機,互相間在各人面前的電視顯示屏上進行異常真正的激光大戰,被擊中的人會墜落每一次戰鬥後會產生一位勝利者,他就是宇宙英雄了。還有一個豪華波浪更是好玩,當我們坐在上面的時候,它會讓我們感覺非常舒服,就會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蘇州樂園真好!它使我既能領略到繽紛絢爛的歐美風采,又能感受到自然醇厚的東方情調。

文字文字
回目錄

蘇州樂園之游作文700字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媽媽叫了起來,準備去蘇州樂園好好地瘋上一回。長途汽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了一個半小時,就來到了蘇州樂園。 

  一到蘇州樂園,童心未泯的爸爸媽媽就硬拉着我去玩“夏威夷巨浪”。那是一個船形的機器,中間是一塊大隔板,兩排座位把船擠得滿滿的。“船”的兩頭由二隻活動大機械手緊緊抓着。我坐上一個座位,放下固定夾。我臉上雖然是若無其事的樣子,心裡卻不停地祈禱:不要讓我摔下來呀!不要讓我摔下來呀!“嘟——”呀,“船”啟動了!一開始,“船”只是有一些小幅度的晃動。我正在嘲笑自己怎麼這樣膽小,突然,“船”顛簸了起來,一會兒船頭傾斜起來,“船”尾翹了起來,一會兒“船”突然升高,又突然降落,好像在驚濤駭浪中掙扎,我的五臟六腑,好像也在驚濤駭浪中掙扎,難受極了,我只好咬緊牙關、閉緊嘴巴,不喊出聲來。隨着一聲聲驚恐的尖叫,“船”在劇烈地顛簸着。好一會兒,“船”才停下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我這才發現,我的汗珠都浸濕了衣服。 

  從“船”上下來,我們又到“太空歷險”門前排隊。看起來,“太空歷險”挺好玩兒的,門前的隊伍在用來排隊的鐵欄杆里繞啊繞,繞了好幾圈呢!我們等啊等,等了老半天,終於輪到我們玩了。我坐上一輛“太空船”,保持好正確姿勢。突然,我感覺到屁股底下開始微微的震動,“太空船”出發了!起先,太空船飛速地繞着軌道奔馳,有時還大幅度地傾斜,好像快要翻船似的,驚險極了。船突然升到高處,我往前一看,咦,這麼前面沒有軌道哇?不容我細想,太空船便向前衝去。“咔”太空船飛到空中,我心裡想:萬一太空船沒有落到軌道上,那我會不會……“嗵”太空船重重在摔到地上,又繼續向前開…… 

  下午,我們又去玩了“豪華波浪”、“兒童滑車”、“小小世界”……今天真夠爽!
回目錄

蘇州樂園遊記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和媽媽去蘇州樂園玩。我們有一張蘇州樂園的卡,我們刷卡進去的。進去以後我們想先坐森林小火車,不過管理員說森林小火車半個小時以後才開。我和媽媽就先去玩具那兒玩了一會兒。我玩得正高興,突然媽媽喊我,說“森林小火車來啦!”。我趕快去坐森林小火車。森林小火車開動以後,我順手拔了幾片小樹葉。森林小火車繞着樂園轉了一圈。我看到了許多玩具,還看見了瀑布,瀑布的水被風吹到了我們的臉上,感覺真涼快!瀑布象一塊雪白的布,在太陽下閃閃發光。我們還經過了一個山洞,裡面有一點點光,我一點也不害怕。森林小火車在路上有兩處停靠點,一個是在一座橋,還有一個是在太空飛船那裡。最後森林小火車開進了一個畫滿宇宙飛船的山洞。我感覺好像來到了太空一樣,真好玩啊! 我們下了森林小火車又去玩了一會滑滑梯。後來我們又去了小小世界.一進門我們就看見五顏六色的燈一閃一閃的,真好看!我們坐上了一條黃色的船,船上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我們坐船先到了世界風情,那裡有很多人物,比如阿凡提,買火柴的小女孩,哪吒......又到了動物世界,裡面有許多動物比如小鳥,海豚,海象,海豹......小船又經過童話世界,裡面有許多童話故事力的主人公,象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葫蘆娃,忍者神龜......讓我想起很多有趣的動畫片.最後小船快到終點時看到許多用不同國家語言寫成的"再見",我只看的懂中文的"再見".我們又去沙灘玩了一會,我在那捉了一會小魚就回家了.今天我玩的可真高興!
回目錄

游蘇州樂園作文500字

在蘇州高新區中心,有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現代化遊樂公園,那就是蘇州樂園中的歡樂世界。 

  步入蘇州樂園,就如同走進了美麗的童話世界。有的房子就像國王的宮殿一樣;有的房子屋頂千奇百怪。再往前走,就是兩條長長的隧道,上面噴着水,進入隧道水濺一身,真涼爽!繼續往前走,那就進入了一個個令人驚險不夷或令人笑聲不絕或令人悠閑輕鬆的活動項目。 

  一開始我玩了“小小世界”。“小小世界”多麼可愛的名字。裡面的彩燈五彩繽紛。我們乘着小船,沿着彎曲的河道慢慢欣賞着,有一個小男孩的塑像,他是為了避免村莊被水淹沒而犧牲的人。還有白雪公主、多啦A夢……真是豐富多彩。 

  接着去玩了豪華波浪,爽極了!人在高空中飛翔,風在耳邊飛馳而過,吹起我的秀髮。我夢想變成了一架飛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然後我踏上“空中島”,它用巨大的手臂把我們緩緩地托在空中,放眼望去,整個樂園盡收眼底。最顯眼的是一座高高的山峰,那就是“獅子山”。 

  接着玩的是“太空歷險”,它讓人驚心動魄。在一片漆黑的洞里,我乘的車突然從高的頂上掉到地下,我的心都快跳出了喉嚨。不一會兒,剛稍一安定,又開始急速轉彎,飛速下降,我的心跳就這樣忽急忽緩,令我一直惶恐不安,直到結束。 

  最後玩了青蛙跳,我和同學們還在兒童樂園裡盡情地玩耍、嬉戲。 

  美麗無比、出神入化的遊樂天堂,那就是蘇州樂園。迪斯尼太遠,去蘇州樂園吧!
回目錄

蘇州樂園之旅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的“蘇州樂園啤酒節”開幕了。我們家住在蘇州樂園的對面,往下一望,這裡一段的馬路上已經停滿了汽車。於是,爸爸媽媽帶着我和表妹也趕緊去湊熱鬧。來到大門前,人群熙熙攘攘,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我們是刷蘇州樂園的年卡進去的,一進門就往舞台的方向走,路過了“天旋地轉”,我決定嘗試一下,剛坐在椅子上,安全杠就降了下來,通過“嗚——嗚——”的喇叭聲告訴我們,機器快要啟動了,幾秒鐘后,機器把我們舉得高高的,然後開始旋轉,我的頭時而朝上,時而朝下,連續轉了幾圈后,突然在我頭朝下的時候停了好幾秒,接着,慢慢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把我們折騰得夠嗆。表妹從出口出來,大喊“頭昏腦漲”,走路走得東倒西歪,要不是媽媽扶了一把,還不知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我出來后,狀況很好,只是感覺頭稍微有點暈,這可得歸功於我坐比這更刺激的“龍捲風”呢!“龍捲風”的“整人”方法是這樣的:用一根柱子把一個圓盤吊起,遊客坐在圓盤上,柱子甩動,圓盤旋轉,產生了慣性,“龍捲風”就是用這種方法來“整人”的。 

  我們繼續向舞台的方向前行,找到了“急速風車”,我先觀察了運行的全過程:也是用一根柱子把一個風車升起,每片風車的葉子都會無規律地旋轉,風車的葉子與那根柱子的連接點也會旋轉,我很玩這種驚險刺激的遊戲,於是鼓起勇氣,乘坐了一次,開始了,我一會兒被翻了一個前滾翻,一會兒又被翻了一個后滾翻,來回顛三倒四…… 

  十點鐘的鐘聲敲響了,天空中傳開來了“嘭,嘭”炮聲,開始放煙花了!燦爛的煙花把夜空裝扮得花枝招展,美麗極了!我們度過了一個多麼美好的夜晚啊! 

  沙今澤
查找更多蘇州樂園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