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如果我們是船,那老師就是帆,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前進;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道路。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當我兩年的班主任——楊老師。楊老師三十多歲,長頭髮,我就喜歡的就是有着一頭亮麗的黑髮了,老師戴一副眼鏡,眼睛下面大大的眼鏡充滿智慧。老師是教數學的,我的數學成績不是怎麼太好,但是我數學考試要是考好就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如果沒考好的話老師鼓勵我們,希望我們下次考好了。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上課老師沒有一上來就講,而是讓同位兩個先研究,不會的小組討論,再不會的時候老師在講。有時老師經常為我們做學習課件讓我們把以前學過的複習一遍以免忘了,我們上數學課充滿了動力有激情,所以我很喜歡上數學課,喜歡上數學課也就喜歡上了數學老師。這就是我喜歡的老師!

  五年級:屬於我們的友誼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安徽省黃山市實驗小學五(2)班 

他,一雙大大的眼睛;他,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他就是我的課外數學老師——畢老師。 

畢老師在開學第一天的課上就說:“我如果看見你們哪一位同學開小差的話,我絕不會手下留情。”說著,從抽屜里拿出一根短短的教鞭,多麼嚴厲的老師呀! 

上課了,畢老師在講課時,他的手機突然響了,我想,畢老師會怎麼解決呢?畢老師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按了“關機鍵”,然後繼續上課。多麼有責任心的老師呀! 

上課時畢老師總是每個題目給我們細細的講解。有一次,我有個問題怎麼也不明白,最後,畢老師也不明白了。他不泄氣,在黑板上寫了有擦,擦了又寫,終於把問題解決了,多麼有工作熱情的老師呀! 

畢老師的工作熱情和嚴厲令我既敬佩又喜歡,也希望老師們能夠向他學習!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許多的,比如有盧老師、劉老師楊老師和唐老師,但我最歡的老師是唐老師。 

  唐老師慈祥地面孔上常常帶着笑臉,她的眼睛大大的像兩顆閃閃的星星,額頭上總是有着一條條的皺紋,應該是被我們氣出來的,嘿!都怪我們不聽話。 

  唐老師非常幽默,上課常會用笑話來解錯題。有一次我把應用題的減法做成加法了,唐老師說:“一家商店,我去買東西,該付60元,服務員反而給我60元了!你們說可能嗎?”唐老師這一說全班都笑了起來,而且還議論紛紛呢!我的臉一下子都紅了起來,和太陽一樣紅呢! 

  唐老師只要發現有人每做作業,她的臉就由晴轉陰,大發雷霆,聲音像雷在吼,眼神像是電一般嚇人,但如果那同學把作業做完了她會輕輕摸摸你的頭叫你下次別再這樣做。 

  唐老師對我很好,有東西吃的時候給我吃,考試考的好就為我喝彩…… 

  唐老師您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在我的老師當中,我的老師—楊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她上課語言準確生動,聲調抑揚頓挫,情感真摯感人,她上的課具有磁鐵一樣的吸引力,我最喜歡上楊老師的語文課了。 

  楊老師身材勻稱,圓圓的臉,看起來很和藹。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極具東方之美。她給人留下的印象特別樸素。 

  記得有一次,楊老師給我們上的是《日月潭》這一課。楊老師說,請同學們聽我朗讀一遍,我讀的時候請同學們想象一下日月潭的景象。我們聽着,想着,好像自己隨着老師的朗讀聲在暢遊日月潭,在欣賞着那清澈秀麗的日月潭的水。楊老師的每一句形象生動的話,每一個準確有趣的手勢,都在我們面前描畫出了奇秀的日月潭。就連班上最調皮的幾個同學,都在津津有味的聽着,思考着,想象着… 

  楊老師的語文課就是這樣,她總以豐富的情感,創造出一種具體生動的情境,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探索。我最喜歡上楊老師的語文課。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在我的求學經歷中,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但在我心目中最喜歡的老師,要數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了。

  王老師今年二十多歲,中等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子、親切的面孔,顯得平易近人。

  王老師教學十分認真。上課時她面帶微笑、精神十足,用生動的語言把我們引進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總是讓我感到40分鐘的課一轉眼就過去了,讓同學們感覺上語文課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批改作業的時候,錯誤的及時糾正,還經常在我們的作業本上寫上優或是”你真棒“及時給予我們積極向上的鼓勵。

  雄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給予它自由飛翔的空間;小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給它舒適溫暖的家,而我要感謝您—王老師,您春風化雨般的教誨,循循善誘的啟迪,讓我終身難忘。

  王老師,您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也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四年級:程慶鵬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你若問我最喜歡的老師是誰,準會得到這樣的答案:裴老師,他是我們班的班主任。要問我為什麼喜歡她。我會回答:風趣幽默這也是我們全班同學對她的評價,她確確實實很幽默。 

  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一雙漂亮的眼睛,一看就是一位美女老師,絕不會想到她有風趣幽默的性格。 

  裴老師在上課時總會聯繫到一些幽默的話語來提高同學們的學習興趣,有一次,我們在背一首剛學的古詩《馬詩》,因為剛學,所以我們都不怎麼太會背 ,這時,老師和我們說了一個關於《馬詩》的廣告,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原本不怎麼會被的我們不知怎麼,一下就背起來啦,想被他施拉魔法一樣。 

  裴老師不但幽默,還很關心我們。記得一次我們的一位同學穿的很少,我們都去問他:“今天,天那麼冷,你怎麼穿的那麼少?”我們說著說著老師來了,他把自己的棉襖給了這個同學穿。 

  這就是我們風趣幽默,善良體貼的好老師。我最喜歡的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林立宛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林老師,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的頭髮又黑又亮眼睛不大,她朗誦課文的時候聲音洪亮,有時上課的時候,林老師會給我們講故事,有時候還會讓我們猜謎語。

  可是,林老師有時也會批評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們朗誦課文懶洋洋的,一點力氣也沒有,結果,老師很生氣,就批評了我們,結果,被老師一批評,我們又有了力氣,朗讀課文的聲音越響亮了。

  我們林老師有時會拿糖來學校,看誰讀得大聲,又響亮,就發一顆糖給他,林老師很辛苦,她每天都要站着給我們上課,把知識教給我們,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林老師。 

  林老師的皮膚白白的,嫩嫩的,對同學們說話也很溫柔,並且很關心我們的成長。但林老師對犯了錯誤的同學也很嚴厲。 

  我們在學校午托,林老師會從家裡帶一些好吃的菜來學校分給我們吃,那樣的話,我們能多吃飯了。 

  林老師特別喜歡運動,經常組織班上的同學開展活動。今年暑假,林老師就組織了很多同學去體育館打羽毛球和乒乓球,我們玩得真開心! 

  但林老師有時也很嚴厲。有一次,我上課的時候和萬子豪玩,被林老師發現了。林老師叫我和萬子豪到辦公室去。來到辦公室,林老師嚴厲地批評我,並講了很多道理,我認識到了錯誤。最後,我向林老師保證上課再也不會開小差、玩了。 

  林老師非常關心、關愛我們,並耐心地幫助我們改正錯誤,所以我喜歡林老師。 

  指導老師:萬淑芳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