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200字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

張子豪

我喜歡西瓜。西瓜的外皮有綠有黑,有的瓜脆脆的,還有的瓜面面的,是沙瓜。有的瓜裡面是黃的,有的是粉紅的,有的是紅色的,大的像籃球,小的像網球。

夏天,我們家人都很喜歡吃西瓜。我一天能吃半個西瓜,只要一打開我們家的冰箱,幾乎每一層都是西瓜,因為西瓜是從奶奶家運來的,如果不凍,就沒有那樣冰涼可口了。

你們喜歡吃西瓜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100字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

孫翔宇

我最喜歡吃水蜜桃了,水蜜桃的形狀是圓形的,顏色是粉紅色的,咬一口汁水立刻在我的嘴裡流淌,那甜味無法形容。如果你不抓緊吸汁水,汁水就會流到你手上,弄得粘糊糊的。

我非常愛吃水蜜桃,每天晚上我都要吃一個,每次都吃得飽飽的。

水蜜桃的汁水非常甜,所以我愛水蜜桃的味道,但我更愛水蜜桃的形狀和顏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200字

世上的水果有無數種,但我最喜歡的一種水果那就要數水果番茄了。水果番茄不但色澤鮮艷,味道鮮美,而且還有豐富的營養呢。 

  水果番茄的形狀呈橢圓,全身光滑油亮。顏色淡紅,從遠處望去宛如掛在樹上的一盞盞小燈籠。你輕輕剝開它,就可以看到新鮮紅嫩的果肉了,用嘴咬一口,果汁流入體內,清清涼涼的,真是舒爽。 

  暑假裡,媽媽買回許多水果,其中就有我最愛吃的水果番茄。我吃了很多,足足過了一回癮。水果番茄不但好吃,有豐富的營養,還有美容的功效呢,多吃可以美白皮膚。所以水果番茄倍受女性,特別是中年女性的青睞。 

  水果番茄確實好吃,我喜歡。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600字

我喜歡的水果種類十分多,可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水果是西瓜

我喜歡西瓜,不僅是因為西瓜的樣子很好看,還因為它很甜,很好吃,又很解渴。

西瓜的外表有淺綠色和白色相間的,像馬路上的斑馬線,大約一共有十來條,還有全是深綠色的。從西瓜的外皮到西瓜的裡面,從深綠到深紅,最中間的那一塊叫做瓜心,最紅、最好吃,又沒有西瓜籽兒。

說到西瓜,還有我的一個小故事,讓我來給講給大家聽一聽。

在我八歲時的一個夏天,天氣十分炎熱,我和爸媽一起到外面去玩,我們筋疲力盡地走在回來的路上,都十分口渴。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了一片西瓜地,西瓜地里全都是深綠色的大西瓜,路旁有一個賣瓜的叔叔。我們飛快地跑到種西瓜的叔叔跟前,心急如焚地問:“叔叔,賣幾個西瓜給我們吧!我們都快要渴死了!”叔叔見我們汗流滿面的樣子,關心地問:“請問你們要幾個?”我毫不猶豫地說:“五個。”叔叔開心地笑了一聲,說:“好嘞,我給你們先切一個解渴”。我們一聽,忙說:“太好了!叔叔,真謝謝你!”叔叔聽后,高興地說:“看你們這麼口渴,那我就送一個給你們吧!”叔叔急忙破開一個大大的、圓圓的西瓜,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接過叔叔遞給我的西瓜,我說了一聲謝謝,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一個西瓜很快就被我們消滅光了,我打着飽嗝說:“真甜真香,真是太爽了啊!”回頭看爸爸媽媽,他們臉上也露出了愜意的微笑,都感覺不渴了。我們又多買了幾個西瓜。告別了賣西瓜的叔叔后,我們繼續朝回家的方向前進。我邊走邊想,他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叔叔。

我本來就喜歡吃西瓜,又遇上這麼有愛心的叔叔,讓我更喜歡吃西瓜了。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葡萄作文300字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葡萄

  華妍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唐嘉誠

  世界上有一種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它的外邊是紫色的,吃一口酸溜溜的。你們說它是什麼水果,對了,它就是“葡萄”。它沒有火龍果的形狀優美,也沒有櫻桃的顏色鮮艷,更沒有水蜜桃的味道鮮美。可是我只喜歡你——葡萄。

  它的外表紫中帶亮,彷彿是一個個用紫色的水晶雕刻出來的,它的皮彷彿一碰就破,表面一層霜,任何翡翠瑪瑙都不及這大自然的結晶真實鮮活。你把皮一扒開一看都要讓你流出口水來似的。

  吃葡萄有很多吃法。可以放在盤子里吃,到了冬天可以穿成冰糖葫蘆吃。還可以釀葡萄酒,還可以榨葡萄汁,晒成葡萄乾。那甘甜的味道讓你吃一口,就想吃第二口。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我非常喜歡你——葡萄。我喜歡你的外表,喜歡你的味道。

  指導教師:孔繁岐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150字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西瓜

鍾皓宇

西瓜是一種熱帶水果,它又大又圓,身穿綠衣裳,切開果肉飽滿,吃一口準會讓你吃了還想吃。

西瓜的作用是解渴增加維生素,夏天空氣乾燥,熱的狗都吐出舌頭。我從冰箱里拿出西瓜咬了一口,一股涼爽的氣味芬芳撲鼻,一聞到西瓜的氣味我就流下了口水。

西瓜也是熱帶果王呢!

我愛香甜可口的西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500字

  我喜歡有水果很多,就像天上的繁星眨巴着雙眼,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哪種水果,我便會笑眯眯地回答:“當然是夏天的可口‘菜’——西瓜嘍!”

  西瓜的生長地有許多,比如:富陽、新登、桐廬......我們的家鄉——富陽那兒可是盛產西瓜的好地方,土壤肥沃、水如鏡子。

  “賣西瓜嘍!”大街上,許多商販都捧着自己的西瓜在叫賣,西瓜是家家戶戶不可缺的水果。

  圓個兒的西瓜上長着一個柄,好像剛出生的胖娃娃,用眼睛傻傻的看着你,然後對着你微笑,那傻樣,使你哭笑不得,小腦袋,不是大腦袋上“綉刻”了許多花紋,西瓜由綠、黑衣袍裝飾着,你看它是不是像趕流行的少女呀!

  我忍不住誘惑用自己僅剩下的錢買了一個西瓜,用一把刀“叭噠”一聲,清脆的響聲,汁水濺了出來,濺到了臉上、衣上......可它還不示弱,拚命地往外鑽,像出了籠的小鳥,用勺子往中心一挖,汁水在勺子的頭尖滴溜溜的滑動着,“嘀噠”純天然紅色的它向下墜落,在“小井”里開了花,微波向四處蕩漾。用舌尖輕輕觸動西瓜,那甜味直流心窩。

  紅色的果肉里有黑色的小籽兒,猶如一個個小娃娃躺在母親的懷抱里,正沉睡着。

  吃西瓜是我的一種享受,也是解渴的妙方,所以我愛它。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150字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

劉芮羽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不過,我最喜歡吃的是蘋果。

蘋果的形狀是扁圓形,顏色是紅撲撲的,果肉是晶瑩透亮的,味道香甜可口。它有一種作用,那就是每到我生氣的時候,我就吃一個,這時我就會慢慢地消了氣。蘋果裡面有多種維生素,營養豐富,好吃極了。

這就是我喜歡吃的蘋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300字

  有一天,爸爸媽媽買來了許多水果。品種可多了:有鮮紅的蘋果、淡黃的梨子、綠中帶黃的橘子、大大的西瓜——最吸引我的是橘子。

  橘子既不是圓的,也不是方的,而是橢圓形的。我拿了一個綠中帶黃的橘子,仔細地觀察起來。先拿起橘子聞了聞,一股清香味兒馬上撲入我的鼻孔。然後,我把橘子的皮剝掉,只見十幾塊月牙形的橘子瓣兒圍成一個小圈兒,小圈的中間縫隙能塞得進去一個大拇指呢!它們緊緊地抱在一起,像個黃燈籠。

  我情不自禁地掰下一瓣,撕開那層薄薄的透明的皮,可以看見一顆顆粒般大的果肉聚集在一起,吃在嘴裡甜津津、涼絲絲的,真好吃。橘子不僅外表好看,而且還特別好吃。咬一口,果肉是黃色的。對了,還有個小知識:成熟的橘子的皮是黃色的,沒成熟的橘子的皮是青色。

  橘子含有豐富的營養,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的好處,所以我喜歡吃橘子。

  初一:641416808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水蜜桃作文300字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水蜜桃  

  華妍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曲展凝

  我喜歡吃水蜜桃,它沒有火龍果漂亮的外表,沒有櫻桃的小巧玲瓏,沒有西瓜清爽可口,但是我看見你那粉粉的果肉,我就忍不住流口水。  

  水蜜桃外表呈淺粉色,像穿上了一件粉色的衣服。衣服外面像抹上了一層胭脂一樣,毛茸茸的,說來奇怪那小毛毛抓在手上你一會兒就會痒痒的。它和蘋果非常相似,如果把它和蘋果放在一起都會拿錯的。果肉鮮嫩,和椰子一樣都有白白的果肉,有的桃子果肉是黃黃的。  

  我先把皮扒下來,然後忍不住咬了一口,一股甜甜的濃汁從我的牙縫流到了我的衣服上,我想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也沒有水蜜桃好吃。水蜜桃有大量的維生素,可以幫我們補充各種身體需要的營養。  

  啊,水蜜桃,你比新疆的葡萄更加美味,比海南的椰子更加誘人,比海南的椰子更讓我回味,我一看見你,就想馬上吃上一口,我最喜歡吃水蜜桃了!

  指導教師:孔繁岐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200字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

李月棋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是水蜜桃了。

水蜜桃的形狀是心形的,粉紅色的,咬一口,香甜可口又有甜甜的汁水,味道好的簡直無法形容。

小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袋水蜜桃,我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我忍不住咬一口,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喜歡水蜜桃了。

晚上睡覺前吃一個,連做夢都能夢見水蜜桃。

我喜歡水蜜桃,更喜歡那香甜可口的味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一種水果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