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水果種類十分多,可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水果是西瓜

我喜歡西瓜,不僅是因為西瓜的樣子很好看,還因為它很甜,很好吃,又很解渴。

西瓜的外表有淺綠色和白色相間的,像馬路上的斑馬線,大約一共有十來條,還有全是深綠色的。從西瓜的外皮到西瓜的裡面,從深綠到深紅,最中間的那一塊叫做瓜心,最紅、最好吃,又沒有西瓜籽兒。

說到西瓜,還有我的一個小故事,讓我來給講給大家聽一聽。

在我八歲時的一個夏天,天氣十分炎熱,我和爸媽一起到外面去玩,我們筋疲力盡地走在回來的路上,都十分口渴。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了一片西瓜地,西瓜地里全都是深綠色的大西瓜,路旁有一個賣瓜的叔叔。我們飛快地跑到種西瓜的叔叔跟前,心急如焚地問:“叔叔,賣幾個西瓜給我們吧!我們都快要渴死了!”叔叔見我們汗流滿面的樣子,關心地問:“請問你們要幾個?”我毫不猶豫地說:“五個。”叔叔開心地笑了一聲,說:“好嘞,我給你們先切一個解渴”。我們一聽,忙說:“太好了!叔叔,真謝謝你!”叔叔聽后,高興地說:“看你們這麼口渴,那我就送一個給你們吧!”叔叔急忙破開一個大大的、圓圓的西瓜,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接過叔叔遞給我的西瓜,我說了一聲謝謝,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一個西瓜很快就被我們消滅光了,我打着飽嗝說:“真甜真香,真是太爽了啊!”回頭看爸爸媽媽,他們臉上也露出了愜意的微笑,都感覺不渴了。我們又多買了幾個西瓜。告別了賣西瓜的叔叔后,我們繼續朝回家的方向前進。我邊走邊想,他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叔叔。

我本來就喜歡吃西瓜,又遇上這麼有愛心的叔叔,讓我更喜歡吃西瓜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