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草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吃的水果可多了,有菠蘿、西瓜、蘋果、香蕉、橙子,可是我覺得最喜歡吃的還是草莓。

  我最喜歡吃草莓。它顏色鮮紅,像一顆火紅的心,還有一頂遮陽帽??綠色的葉子,真可愛。它渾身長滿了像芝麻似的小點,別以為它長滿了小點就很堅硬,如果你使勁捏它,它就會破。

  我奶奶家的後院種着十幾株草莓。草莓沒熟前是綠的,漸漸地變成黃色、橙色,成熟后,就變成紅色的了,這時,也正好是秋天,奶奶總是摘下一袋送過來。有一次,奶奶送草莓時,我發現袋裡有一個又黃又紅的草莓,我好奇地問奶奶:“這是怎麼回事?”奶奶說:“這很簡單,黃的是受光少的······”奶奶的話還沒說完,我就搶着說:“紅的就是受光多的了!”奶奶誇我說:“真聰明!”說著,我拿起一個又紅又大的草莓,當我的舌尖一觸到草莓那細而軟的小點時,一股醉人的香味便流向心頭,那細膩的果肉比表面還紅,輕輕一咬便“化”了。

  草莓不但長得可愛,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所以我很喜歡草莓!

  非常作文訓練營B班:董嘉鈺

  指導教師:劉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