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足跡作文600字

春天的足跡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足跡作文600字

  春天來了,冬天悄悄地離去,春天伴隨着春姑娘的腳步,無聲無息地來了。她的來到,喚醒了沉睡的大地,為冰冷的大地添加了無限生機和活力。

  春姑娘高興地跑到被冬婆婆凍成冰的小溪旁邊,溫柔的摸了摸沉睡的小溪,小溪立馬就解凍了,唱着歌兒歡樂地越跑越遠,他唱的歌詞彷彿是:春姑娘啊春姑娘,謝謝您喚醒我。叮咚,叮咚… …

  春姑娘又來到大山裡,在山上大喊了一聲:“春——天——來——了——!快起床啦!”這時,萬物復蘇,光禿禿的樹枝上抽出了嫩綠的新芽,給大山披上了一件綠裝;粉粉的桃花也不甘勢弱,開滿了桃樹的枝頭,遠遠望去,彷彿一張張綻放的笑臉在山上怒放,整個山頭都是花的世界;一地兒的小青菜這時也不甘寂寞,輕輕的抖露出她綠色的外衣,彷彿在向人們展示她那暫新的嫁衣;山間的小路旁的小野花點綴着小路,五顏六色,分外的好看,原本乾巴巴的土路變成了“花路”,看着生氣勃勃,生機盎然。這一切的一切分明是在告訴我們,春天的腳步近了,春天來了! 

  春姑娘又飛過田野,所過之處,金黃色的油菜花開了,一望無際的全都是金色,整個一個金色的海洋,微風拂過,花浪此起彼伏,格外的壯觀。這時有幾隻美麗的蝴蝶在花地里翩翩飛舞,在花叢中俏皮的竄來竄去,特別的招人喜歡。偶爾有幾隻黃色的蝴蝶飛進油菜地里,你絕對分不清它們落在了哪兒,因為油菜花太密了,太艷了。菜地邊綠色的小草,悄悄的探出了頭,健康茁壯的生長。

  春姑娘到處飛啊飛啊,到處走啊走啊,所過之處,春意盎然,鳥語花香,令人心曠神怡,讓人流連忘返。我憧憬着能追隨春姑娘的足跡,去探尋這美麗的春天。

網 址
回目錄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600字

  隨着遠處不時的鳥啼聲,附近孩子的嬉笑聲,春天不知不覺走近了我們身邊。路邊的小樹上滿是綠葉,處處散發著新生的氣息;街旁的鮮花店裡清香撲鼻,這一切的一切都預示着一個新的開始————春天

  我帶着希望和憧憬尋找着春天……

  不知不自覺我來到一片田野,遍地都是盛開的油菜花,遠遠望去,油菜花已經開得很茂盛了,到處是一片金黃,就像在地上鋪了一層黃燦燦的金色地毯。我在花海里奔跑,全然浸身在大自然中。忽然間我聽見耳邊響起嗡嗡聲,回頭一看竟然是一隻蜜蜂,我笑着對它說:“小蜜蜂,你迷路了嗎?快回家吧,媽媽要擔心咯!”我享受着大自然的微微春風,絲絲細雨,感受着這一切。四周是那麼的寧靜,彷彿一切都是烏有的,我大聲的說;春天————我要找到你!

  前邊不遠出就是一條小溪,我沿着岸邊慢慢地走着,突然發現四周是那麼的生機勃勃。小溪里石斑魚在相互玩耍着,是不是濺起些水花來;沼澤地里鴨子們叫着找蟲子吃,好可愛啊;草叢中青蛙呱呱的叫着,似乎是為了引起異性的注意。我蹲下來洗了洗手,雖然已是初春,但這小溪里的水還是有些涼。看着這美好的一切,我的嘴角漸漸揚起,幸福感充滿我的心裡,對明天的期待讓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時間不早了,我看着天邊的夕陽散發出金黃的餘暉,於是我準備回家了,夕陽下我一個人走在小路上心裡充滿了成就感。“我找到春天啦!”我大聲地喊着。我又跑進田野里,穿梭在花叢中,就像一隻小小鳥,自由的飛翔……

  高二:駱凱洋

回目錄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600字

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越過山峰,飛過河流,一刻也顧不得歇息,便迫不及待地活躍在高山平原上。所到之處,無不蘊藏着無限的生氣。春姑娘害羞地掩藏着自己的容顏,那就讓我們去尋找她的足跡吧。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春雨里。春雨滋潤醒了花草樹木。讓他們一起來訴說春姑娘的到來吧。草兒好奇地鑽出了地面,害羞地打量着人間的美景;婀娜的垂柳盡情地讓春雨給她梳洗着絲絲秀髮;花兒們張開了鮮艷的笑臉沐浴着春雨的洗禮。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享受着春雨獨有的清新。哈哈!我找到了春姑娘的足跡了!

  窗外陽光明媚,與好友相約去踏青。信步來到公園,放眼望去一片綠色盡收眼底。小草們又換上了綠色的外衣,從地里爬了出來;樹木也都抽出了嫩綠的新芽;五彩繽紛的花兒也在爭相鬥艷地相互比美。忽然,耳邊響起一陣陣“嘩啦啦”的流水聲。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河,此時也蘇醒了過來,彷彿在向人們炫耀說:我來啦,我來啦。樹枝上不知何時已站滿了嬉戲的鳥兒,在歡快地哼唱着。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鳥兒的聲聲啼叫中,那布滿活力的鳴叫,好似一串串動聽的音符,演奏成春天的第一樂章。哈哈!我又找到春姑娘的足跡了!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河岸上。看河岸上那一片或濃或淡或深或淺的新綠,是那麼的生氣盎然。它們在河水潺潺的節奏中歡快地成長。望着滿地的嫩綠,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我感覺到春姑娘就在我的身邊。

  哦!我明白了,春姑娘把她的足跡留在了大地的各個角落,她把春的信息撒遍了祖國的山山水水。你瞧,這春雨聲,這鳥鳴聲,這潺潺的流水聲,無不顯示出春的風采,春的神韻。
回目錄

春天的足跡作文600字

  等待了一個寒冬,春天的腳步近了。大地一片生機,充滿了活力和希望。我走出家門,尋找春天的足跡。

  走出家門,春風迎面而來,讓我感受到春的溫暖,春天,沒有冬季的寒冷,夏季的酷熱。給人美好的感覺。枝頭的鳥兒向我歌唱,為春天譜寫了優美的樂章。啊,這就是春天的足跡!

  來到田野里,小麥從沉睡中醒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春風吹過田野,麥浪翻滾,伴隨着優美的音符,有聲有色,給大地增添了活躍的氣息。農民們開始在田間工作了,孩子們在這裡放風箏。啊,這就是春天的足跡!

  來到樹林里,寒冬里的枯燥消失了,換上了全新面孔,樹木長出嫩葉,有陽光穿過葉縫,照在林間的地上,形成一個個美麗的色斑。鳥兒開始在這裡安家,小動物們都從冬眠中醒來,它們在林間嬉戲,五顏六色的野花開放了把樹林裝飾的更加美麗了,這裡的景色真是如詩如畫,讓人看了流戀忘返。啊,這就是春天的足跡!

  雨水不再是那麼涼了,在我們這裡,冬天幾乎是不下雨的,年後的第一場雨,便代表春天來了。春天的雨啊,澆綠了大地,給大地換上了一套新裝。啊,這就是春天的足跡。

  其實,春天的足跡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能隨處可見。那吹過的清風,枝頭上歡快的小鳥,地上新生的小草,林間五顏六色的花朵,澆綠了大地的雨點……都是春天的足跡。春天的氣息,給人美好的感受,充滿了活力和希望。春天的足跡,象徵著新的希望。春天是最美的季節有聲有色,洋溢着活躍,當大地一片沉寂之時,那還會是美麗嗎?

  山東濰坊壽光市建橋學校初三:董誠友

回目錄

春天的足跡作文600字

  又是一年芳草綠,依然十里杏花紅。”一個新的春天開始了,我建議大家去百花齊放的萬綠園中去走一走,看一看。相信你這雙善於發現的眼睛會發現春天的足跡。

  剛到萬綠園,用無數朵五顏六色的鮮花做成的“萬綠園”三個大字便瀝瀝在目。

  走進裡面,就像走進了一個花的海洋、花的世界。天上一朵朵雲白花花的,像一隻只綿羊。春風吹綠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皺了河水,吹鼓了花苞,吹過了每個人的臉頰。萬綠園裡的花真是多種多樣啊!有紅的像火的、粉的像霞的、白的像雪的花兒在比美呢!

  我走到萬綠園最美的地方。那兒有一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溪中五彩濱紛的魚兒在嬉戲。咦?我的腳痒痒的。哦!我低頭一看,原來是溪中一隻大蝦在抓我呢!它活像戲台上的一員武將,神氣十足的。我伸手一抓,它就在也神氣不起來了。

  不知何時,萬綠園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然而,天上的風箏也多了起來。地上散步的人也多了起來,在枝頭的小鳥開始用它那美妙的歌候唱起歌來了。

  萬綠園的花花草草、天上五顏六色的風箏、加上地上散步的人群,畫出來,就是一幅美不勝收的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轉眼又到了下午,該回家了。萬綠園出去的大門上的燈籠對我說:“要走了嗎?下次在來玩哦,萬綠園永遠展開雙臂歡迎你”

  我的建議是,到萬綠園去走一走、看一看。相信你這雙善於發現的眼睛會發現春天的足跡。

  海南萬寧和樂中心小學五年級:單翼天使的羽翼 李嬌紅

回目錄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600字

這是春天的一天,陽光明媚。我們來到花園,與朋友們一起,找春天。這說是找春天,其實是找我們感受春風的撫摸。 

  春天啊!不僅僅是萬物復蘇的時后,還是一年的開始,我們要珍惜春天。因為離開春天,就沒有跟好的機會學習了。 

  於是,我回憶起了一件事。可是,我卻為我在學習中麻煩事的而困擾,這件事至今還一直困擾着我。 

  我是個好讀書讀書而不求甚解的人(我可不像陶淵明,“不求甚解”古意是:不要求過分的了解;今意是:不想去求解),我從小就是如此。買回一本書我只是粗略看看,並沒有認真做筆記和品味文章的韻味,就過去了,至今不懂書中的請節。 

  不知不覺,我升入了初中,仍保持着那習慣。教語文的吳星老師很擔心我的學習,就不斷教育我。我雖聽進去了,卻也不以為然。 

  不知過了多久,只知道那是哥寒冷的冬夜,雖說不是“窮冬烈風”老師找到了我,說:“你的成績差,主要原因是閱讀不認真,還有錯別字過多,得改改。”於是,把一大張紙遞給我。我拿在手中,看了看,說的是叫我們怎麼閱讀。我拿回去認真的看了,忽然感到閱讀使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後來才知道,那是老師用了自己睡覺時間寫的。啊,我感謝老師啊,感謝他的細心照料。 

  現在,我的閱讀已提高,這多虧了老師啊。希望當今要害——錯別字也去見鬼吧。我尋找的春天就是老師的教誨吧。 

  老師,謝謝!您在我的春天播種下了這顆對我終身有用的種子,謝謝啦! 

  幾位朋友我想也和我一樣,雖說與我不在同一班,老師也不同,但是他們的感受我也體驗過。 

  (指導老師:吳星)
回目錄

春天的足跡作文600字

  春天總是來的那麼突然,就像個調皮的小姑娘,出其不意地站到你的面前,我們開始尋找春天的足跡。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樹梢。看!清脆欲滴的小葉子們像貪吃的小蟲子,爭先恐後的從枝條里蹦出來,吮吸着雨後的甘露和春陽的暖意。又好像是翩翩飛舞的蝴蝶,一陣暖風吹來,小葉子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落在光禿禿的枝條上,桃花也紛紛怒放,那白裡透紅的花瓣上還有幾滴露珠,亮晶晶的,還在滾動着。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地上,看!小草兒探出青翠的小腦袋,一縷縷,一簇簇,吸着散着泥土清香的新鮮空氣,喜看雪花的凋零。每一棵幼小的草葉都顯得那樣豐滿水靈,好像一捏就會擠出一股清清亮亮的水似的。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臉上。看!人們臉上個個洋溢着賞心悅目的笑容,那甜蜜的微笑好像是今年春天的流行元素,似乎每個人都跟上了潮流,那明媚的陽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花上。看!早上太陽露出了微笑,小花兒們悄悄的從碧綠中探出那繽紛的小腦袋,含苞欲放,花骨朵兒上還有幾顆晶瑩的小露珠,好像是淘氣的花兒哭了

  陽公公只好安慰花兒們。終於,花兒開心了,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花兒也綻放了那鮮黃的花蕊,粉紅誘人的花瓣,讓人留連往返。

  春天猶如一個畫卷,以大地為紙,輕風為筆,塗滿了蓬勃的色彩。她把綠絨帶入原野,叢山之中,把璀璨的色調譜於花朵上,把藍色覆蓋於大海,將淡綠灑入湖泊。風,柔和的吹;枝頭,悠悠的閃;明媚的春陽,灑在身上暖在心裡。

  着正是陽春時節,桃灼灼,柳依依,山抹綠,水漾綠,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查找更多春天的足跡作文6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