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足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爬磨基山,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剛到山腳下,放眼望去,看到了漫山遍野的鬱郁蒼蒼的松樹。突然發現半山腰有一簇簇白色的花,煞是顯眼。我問媽媽:“這是什麼花啊?這麼好看!”媽媽答道:“應該是梨花。”哦,我隨即想到了岑參的詩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用這句詩來形容那一簇簇的梨花,再合適不過了。

  下山的途中,我在草叢中發現了一朵黃色的小花,那朵花沒有跟別的花一樣散發著迷人的香氣,而是孤傲的挺立着,像一個站崗放哨的士兵。媽媽告訴我,這是蒲公英。隨即,我發現農民伯伯的菜田裡面有很多紫色的花,這種花我沒見過,它像一個編在女生頭上的蝴蝶結,隨風舞動。媽媽告訴我,這是豌豆花,她小時候經常用豌豆花的葉子來編毽子呢!在山腳下,一排排金黃色的花,分佈在道路的兩旁,我知道這是迎春花,它的枝條像女孩飄逸的長發,很害羞的向人們展示它頭上嬌媚的小花。

  我們來到了兒童公園,在划船的時候,發現岸邊有一棵棵柳樹,它的柳條向湖邊垂下來,好像在欣賞自己的倒影,青綠的柳條上長出了許多鵝黃色的小嫩芽,漂亮極了。

  哦,春姑娘已不知覺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小學生 優秀作文8953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