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足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春天的足跡 

  美麗的春天悄悄地來了,來到花園裡,來到小河邊,來到田野里,來到竹林旁…我乘着春風追尋着春天的足跡。 

  我來到花園裡。看:桃花、梨花、迎春花…像比賽一樣競相開放,那紅的像火,黃的似霞,白的像雪,真是繁花似錦。我輕輕地閉上眼睛,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我再側耳細聽,蜜蜂已經在工作了,嗡嗡地飛來飛去;我放眼遠眺,只見那蝴蝶不甘寂寞地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我來到小河邊。小河裡連一塊薄冰也找不到了,水緩緩地流着,微風吹來,水面上漾起了一道道波紋。河岸上楊柳姑娘披着長長的頭髮,在和煦的春風中婆娑起舞,那美麗的舞姿,那輕盈的步伐,好像要飛起來,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水底彷彿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我來到田野里。春天的田野真美呀!地里的泥土化冰了,變鬆了。我輕輕地踩上去,軟綿綿的,像踩在厚厚的地毯上。麥苗醒來了,那青青的麥苗兒,好像在向我點頭微笑。那黃燦燦的油菜花,就像一群蝴蝶在花叢中上下飛舞,也彷彿在迎接春天的腳步… 

  我來到竹林旁,只見竹葉兒發綠了,尖尖的、密密的,在微風的吹拂下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奏着春天的樂曲。 

  啊!春天來了!春天把大自然打扮成了一幅優美的圖畫,留下了一串串美麗的足跡… 

  (指導老師:程文喜)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