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美麗的春天 

  我的家鄉雖然是個偏僻的小鄉鎮,但這裡的春天依然非常美麗。不信,我帶你去看一看。 

  你看那門前的花園裡,迎春花已悄然開放。田野里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放出一陣陣迷人的清香。它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地仰望着藍藍的天空。 

  再看那不遠處的小河邊,一顆顆老楊樹發芽了,嫩綠的小芽兒長滿了枝頭,在春風中輕輕擺動。河邊綠油油的草地上開滿了星星點點的小野花,遠遠看去像眼睛、像星星,微風一吹,還不停的眨動着、閃動着。睡了一個冬的青蛙正蹲在草地上懶洋洋的曬太陽。小河裡的魚兒們也沒閑着,正成群結隊的一塊去春遊呢! 

  河對岸的山坡上,種着各種各樣的果樹。有桃樹、梨樹、李樹等等。它們在春光的沐浴下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那些花兒的顏色紅得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一陣微風吹過,香氣撲鼻。引來一群群蜜蜂兒在它們上面翩翩起舞。 

  你看,我家鄉的春天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