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煙花,我的童年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煙花,我的童年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滿天的繁星點綴在漆黑的天空中,

  映在清澈的湖面上,顯得那麼耀眼,那麼令人心曠神怡。然而,更讓人覺得興奮的是:這天是一年一度的除夕夜。在除夕夜裡,我們一大家子要熱熱鬧鬧地吃團圓飯,可我一點也不興奮,因為我的心早在絢麗煙花上了。

  終於,隨着一聲響亮的鞭炮響,煙花的舞蹈劇已拉開了除夕最美,最令人興奮的序幕。你聽,你好好聽聽——“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鞭炮聲越越來越響。我坐不住了,於是邊離開座位邊叫爸爸吃快點,爸爸沒法兒了,就只好出去給我放煙花。可沒等爸爸點着,我就躡手躡腳,躲得遠遠的,媽媽見了,說:“剛才是誰急着要放煙花的呀!怎麼現在又膽小如鼠了呢?”“哈哈!姐姐怕放煙花!姐姐是個膽小鬼!”在一旁的表弟也添油加醋地嚷個不停。我聽了,可不服氣了,便跺了跺腳,心虛地說:“誰怕放煙花了!誰怕放煙花誰就是膽小鬼!我才不怕呢!我這樣是為了更好地看煙花呀!你懂嗎?。”“你說你不怕放煙花,那你放給我們看呀!”弟弟又步步緊逼地說。“放就放,誰怕誰呀!”我剛說完就慢慢地朝煙花走去,提心弔膽地找准煙花的導火線,心想:“我該不該放呢?不放要被家人笑話,放了我又害怕。哎呀,要不就“死”一回吧!”想完,我就緊閉眼睛把煙花點着了。媽媽見我如此這般的放煙花,還不忘打趣地說:“我們家的膽小鬼變膽大了呀!”說完,在場的親人都笑了起來……

  我的童年趣事既像一條七色的彩虹,也像天上的繁星,而除夕,煙花,更是我的童年夢。

  浙江紹興上虞市金近小學六年級:徐榆婷

您正在瀏覽: 除夕,煙花,我的童年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煙花,我的童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