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作文200字

春遊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遊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萬里無雲,春風拂面,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圓博園。瞧!圓博園裡的風景真美啊!

  在路的兩旁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的潔白如雪,有的紅似火焰,最美的是那金黃的菊花。真是“萬紫千紅總是春”啊!在回來的路上,我們有幸看見彩色的風車隨風舞動,它們好像在歡快的歌唱。在這暖洋洋的春風裡,我們也變得歡快起來。

  老師讓我們從忙碌的學習中來大自然放鬆,讓我感到難得的輕鬆自在,真希望馬上再來一次這樣的春遊啊!

  廈門市康樂二小一年級:彭馭明

回目錄

春遊作文200字

春遊 

  

  今天是4月8日,學校組織全體師生去郊外春遊。 

  早上八點半,大家都穿着整齊的運動服和運動鞋,整整齊齊排好隊出發了。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西麗果場,一進去就看到一片荔枝樹,樹上結滿了一朵朵花,真叫人陶醉!跟着隊伍,我們來到昆蟲屋裡,有許許多多的昆蟲:蜘蛛、蛐蛐、蝴蝶等,各種各樣的,好看極了! 

  我們還到了恐龍世界,看到好多恐龍,有的搖頭擺尾,眼睛一眨一眨,真可愛,看得我真捨不得走呀。到了太空城堡,我們就像剛學走路得孩子一樣,跌跌撞撞,驚險又刺激。 

  今天可真開心啊!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200字

今天要去榮臻廣場春遊,我早早地起訂了。我一到教室,過了不久。老師就叫我們集合出發了。同學們都興奮不已。 

  我們一路有說有笑。我們走了好久,終於到了榮臻廣場。老師叫我們放風箏,我和同學們怎麼放也放不到天空。 

  我們又來玩老鷹捉小雞,分了三個組,我媽媽,袁老師,張老師每人選一組,做雞媽媽剩的一組不聽話,就沒來。我們是袁老師這組,她的雞真多呀!遊戲開始了,“雞媽媽”展開雙臂,但老鷹跑得太快了,她就把我抓住了,我們就離開了遊戲。不久,老師讓我們自己玩了一會兒,同學們有的在玩開心對對碰,有的在玩賽車,有的在玩鬥雞。 

  這次春遊真開心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200字

  快樂的春遊

  星期天,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去公園玩。首先,我們去划船,我們坐在船上,我看見天空是藍湛湛的,紅彤彤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我還看見了美麗的小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啊!”岸邊的柳樹發芽了,春風輕輕地吹,柳條隨風搖擺,好像春姑娘在跳舞。小草綠了,草地上還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美麗的蝴蝶和小蜜蜂在花叢中快樂的舞蹈。我和媽媽高興地說:“春天多美呀!”我愛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春遊作文200字

今天,學校組織一、二年級的同學到康樂園春遊。早上八點,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學校出發,一路上,同學們歡呼雀躍,象一群出籠的小鳥,可開心啦! 

  走進康樂園,同學們看到那麼多的健身器材,興奮得不得了,個個都活蹦亂跳起來,康樂園裡頓時沸騰了,好熱鬧呀!我一會兒玩踩樁,一會兒和周煜含玩蹺蹺板,後來,我看到徐盛恆玩走獨木橋,我也就跟在他後面走,可好玩呢! 

  玩了很久,老師喊我們集合捏橡皮泥,同學們捏了各種各樣的東西,有的捏了七星瓢蟲,有的捏了小花,還有的捏了蘋果……我捏了一個小小的蘑菇。 

  這真是一次開心的春遊!
回目錄

春遊作文200字

  

  今天老師帶着小朋友去春遊,游春的地點是一個小湖邊,那裡風景優美,安詳寧人,小朋友都很喜歡到這裡玩耍。

  小紅和小明在小湖裡游泳,他們還在水裡鬧。小春和小雨就在小湖裡划船,他們一邊划船一邊唱歌。小陳和小軒在觀察小螞蟻,看看小螞蟻在幹什麼事情。小齊和小心就在抓小昆蟲,他們抓到了三五隻昆蟲,可厲害了。其他的小朋友就在一塊看景色,看風景,小鵬還突然背誦了一首李白的詩呢。

  大家玩得非常開心,希望能夠再來春遊。

  二年級:唐鑫

回目錄

春遊作文200字

   春遊

今天,萬里無雲,春風拂面,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在路邊,我們看到了紫色的蠶豆花.象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停在蠶豆苗上.

我們先來到了植物園.在這裡,我們看到白色的梨花和粉紅色的桃花都盛開了,還有松樹.松樹的葉子尖尖的,象一根根針.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又來到了田野.老師給我們介紹了麥苗.剛開始我們有的同學還以為這是韭菜呢?

最後,我們來到了學校旁邊的公園裡.大家坐下來,開始吃自己帶來的零售.渴了就喝自己帶的水.肚子吃飽了,同學們就在我和老師的帶領下高高興興地回教室了.

今天的春遊讓我感到很快樂,也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回目錄

春遊作文200字

今天早上,我們去春遊,去的是風巒寺. 

  一路上,我們盡情欣賞美麗的風景.金黃的油菜花,像金子一樣,惹的讓人伸手去摘.桃樹的枝頭開滿了粉紅色的桃花,就像一個穿粉紅色連衣裙的小姑娘.杏花也開了,白白的.小草伸出了腦袋,蝴蝶給我們做伴.小麥也綠油油的,在風中搖擺. 

  一會兒,到山上了,山上更美,綠綠的草坪,就好像一張天然的地毯.站在草坪邊上,美景盡收眼底,一眼就可以把整個小鎮望完.草坪裡邊還有一片小樹林,這些樹長的很矮,但我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好似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一會兒,我們就要下山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回目錄

春遊作文200字

  今天一大早媽媽說要帶我到上海去,我聽了一蹦三尺高。等着爸爸開車出發。

  一路上,我快樂的像只小鳥唱個不停,不知不覺,車子已開到了上海。從窗外望去一幢幢高樓大廈豎立在街道兩邊,其中有一幢大樓特別引人注目,我問爸爸:“這是什麼大廈,這麼高?”爸爸笑着說:“這是名揚四海的金茂大廈,有88層高呢!”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水族館。一到裡面我彷彿進入了海底世界與那些海馬、海星星、海龜、還有許多漂亮的魚兒一起歡快地游暢……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是下午四點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水族館。

  我相信上海這座美麗的城市,一定會更加美麗,更加引人注目!

回目錄

春遊作文200字

去完春遊,我還沉醉在春遊的快樂中!這次的春遊是去廣州科技館,不但好玩、刺激,還教會我許多東西! 

  我參加了電磁力表演!站進了鐵籠里,二百萬伏的電射向鐵籠!我害怕地眼花、腳軟!當時我還以為我要死了!玩完后,我覺得現在的科技太發達了!一百萬伏就可以電死一個人,我站在鐵籠里竟然安然無恙!我還做出大膽的舉動—— 觸摸鐵籠!本來我還不敢摸,後來工作人員說如果我不摸會後悔一輩子!我才敢摸…… 

  四點的時候,我只好依依不捨的走了! 

  天,嘩…嘩…嘩地下起雨來……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200字

   愉快的春遊到了,小夥伴們高興得合不上嘴了。我們準備了乾糧.小吃.水和水果,走在寬闊的路上。一路上,小夥伴們看見了又美又高的房子,看見了壯麗的八岳山,看見了密密麻麻的石頭上有奇異的現象。我們還看見了雄偉壯觀的玄天湖,綠油油的山倒映在像鏡子的湖水中。我們坐在陰涼的草地上,吃着豐盛的小吃.乾糧,玩着撲克牌,做遊戲,吹着用植物做的口哨,喝着涼涼的水。

   我們在草地上等着來接同學們的車,回到教室里,我想把這次春遊的情景寫成一個完整的故事,回憶起來,好像那次的春遊還歷歷在目,我真想再去呢!

回目錄

春遊作文200字

  春遊

  今天,媽媽和小雲阿姨陪我去春遊了,我們要去九子岩景區爬山,聽說那兒的山很高也很險,但我一想到去爬山還是很興奮。

  不久我們坐車來到了九子岩。首先,我們要去七步泉,我們走了一小段山路,就到了七步泉,七步泉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石頭。

  七步泉兩旁都是陡峭的石壁,水從中間的山谷流下來,形成了一道美麗的瀑布,我們還在瀑布前拍了幾張合影做留念。

  拍完照片我們沿着石階繼續向山頂前進。上山的路越來越陡,我們跋山涉水才來到山頂,山頂真高啊!站在山頂往下看,眼前的風景真美啊!真叫人賞心悅目。

  青陽蓉城一小201班  寧行宇

回目錄

春遊作文200字

星期四下午,黃老師告訴我們明天去春遊,我們大家高興得不得了,晚上,我把熊字餅,鳳凰卷,麵包,王老吉,梨,塑料膜放到書包里. 

  星期五,我到學校黃老師一早就來了,大家等了好久晏嘉文,黃老師說:"他說叫爸爸下午2點送他,””大家都笑起來,我們下去了,走啊,走啊!我們到了東坡赤壁,我讀成了壁赤坡東,我們進去了之後,黃老師首先叫我們吃東西,過了好長時間我們和黃老師,卞老師一起照了幾張相,然後,我們到對面去玩,我還看見有三個我們班的人在爬樹了. 

  在回去的路上蔡小凇把一隻蟬扔進河裡,到了教室里我累的滿頭大汗,然後,爺爺接我回家了.
查找更多春遊作文2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