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聲笑語的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聲笑語的春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歡聲笑語的春遊

   我們一大早就來到了教室,每個人都帶着許多零食.過了一會兒,老師竟了教室!跟同學們說了一大隊注意事項,同學們可能等得不耐煩了!!終於老師宣布:"春遊開始!"同學們大喊:"YES!"老師也興緻勃勃的出發了!

   同學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在趕路,路上留下了許許多多的腳印和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準備到目的地了,同學們有點着急了,都想搶到好地方."到了!"老師大喊,同學們一窩蜂地擁上去搶好地方.我們找到好地方后,就開始鋪低席,起火燒烤.我們先把木炭放進烤架里;接着點燃木油,豎著插進木炭堆里,奇怪了,風一吹火就滅了,在試一次,這次風沒有了,但火卻自己滅了.我們實在不懂了,於是就去請來老師,老師卻說:"這次我是來吃的,不是來幫你們的,自己先想辦法,不然你們是不會的!"我點點頭,說:"哦,好的!"說完我一溜煙跑了回去,想起了辦法來,我們想了半天,試了半天,也不行!"木炭啊,這時就別來整我了,好嗎?"我哀道.可是木炭就是不給你面子.我又第二次去請老師,老師又說道:"你看他們就能點着,你為什麼又不能?去,去叫他們幫你!""好!"我又一溜煙跑去問同學,同學也沒空,着會可倒大霉咯.我想:我就不信沒有同學,老師的幫助,火就聲不起來!我又回去繼續生火,可......可木炭就是不幫你!我又第三次去請老師,這次可沒白去,終於把老師大人請來了!木炭給老師面子,在老師的面前乖乖聽話.呼~~!終於起火了咯!

   我們接着烤東西吃.我把韭菜,火腿腸等放到烤架上去."好了!可以吃咯!"我說道.恩,嘗一下自己的手藝.剛吃第一口,"喂!誰幫我放的醬油啊!想咸死我呀!"我大叫!"還不是你自己放的啊!誰敢亂動你的東西啊!"同學們笑着說.這回我真是秀才遇到兵---有口說不清啊!

   後來,我們在那裡玩了好久好久.最終,還是要離開,我們懷着開心的而又有點捨不得的心情離開了!

   這個地方將會成為我們記憶里的一片天空,一個沒有煩惱,沒有學習,沒有壓迫的地方.那裡還會流向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我們的開心快樂.

   我愛春天!我更愛春遊!

   【上思縣實驗小學6(2)班  陳巧巧】

您正在瀏覽: 歡聲笑語的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聲笑語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