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西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西湖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西湖公園一日游 

  春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春風吹綠了小草,小草對春風彎彎腰。春風吹紅了小花,小花對春風招招手。大地的一切變得生機勃勃。在這個充滿春意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舉行了春遊的活動。 

  今天天氣真不錯,也許老天不想讓我們大家失望,這天竟然沒有下雨。 

  大家陸續地上了大巴車,大家在大巴車裡說說笑笑,笑容洋溢在同學們的臉上。大約過了15分鐘,我們到達了目的地——西湖公園 。 

  走進西湖公園,一陣陣花兒的清香隨風飄來,只見遠處有着粉紅的幾點,走近一看才知道是一大片的桃花。桃花真是美啊!美得令人陶醉。 

  桃花有的還未開,有的卻早已含苞欲放;有的桃花上出現了花骨朵兒,那飽滿的花骨朵兒看起來要裂開似的;還有的已經長大了,粉紅色的花瓣可愛極了。桃花不僅有粉紅色的,還有白的和大紅的呢!白色的桃花潔白得如同白玉一般純潔,沒有一點兒瑕疵。粉紅色的桃花猶如綻放的杜鵑。而紅色的卻像流淌的鮮血那樣紅。身在其中,有如漫遊在仙境般。 

  看完桃花,我們又去玩碰碰車,我排了好長時間的隊才輪到。我興奮不已,飛快地爬上了一輛碰碰車。“叮呤——”車子啟動了,我發現我開車的技術可好了,碰碰車在我手上運轉自如,偶然也會卡住。我撞來撞去,正玩得起勁,碰碰車的速度慢了下來,時間到了,真掃興。 

  接着我們來到了“猴子爬桿”。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坐在升降位子上,一聲鈴聲響起開始了,這是由自己控制上下的遊戲,我使勁按上,升降位子也跟着上,接着我又按下,它又迅速地往下降還一直抖,太過癮了! 

  做完這些遊戲,老師讓我們找個位子吃中飯,吃完飯,我們又來到開滿桃花的地方拍照,有的同學撿起地上的花瓣捧起往上拋,好像“天女散花”,好美啊!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回校的時間到了,而我的心依舊沉浸在歡樂的遊戲和桃花中,最終,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西湖。

您正在瀏覽: 春遊西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