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作文800字

春遊作文8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800字

  期待了一個大周的春遊終於到來了,這次我們去常州淹城的春秋樂園玩。

  起初我不懂為什麼叫春秋樂園,來到門口我就明明白白了。遠處望去,好一座“古城”,原來是以春秋戰國時期為主題的一座既有現代遊樂設施,又有古代建築的公園。

  進門走了好一會兒,全是宏偉的“古代建築”,讓我感覺已經到了春秋戰國時期。看着橋下的碧綠河水,走在像古代建造的橋,心裡一陣清靜的感覺,下了橋拐個彎,突然一下子“回到了”現代,過山車、釣金魚、激流勇進、大轉盤……全是我愛玩的。

  隊伍逛了一大圈,終於選中了我們的第一個項目——飛行島,就是一個可以載很多人的大轉盤被一隻鐵臂舉到十米的高空,瀏覽一下春秋樂園的美麗風光。排了十幾分鐘的隊,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衝上轉盤,轉盤緩緩地360度旋轉,慢慢離開地面,起初沒讓人感覺什麼,突然開始刮大風,風大得差點把我的皮夾子衝口袋裡飛出來。冷管冷,外面的風景美麗,左邊是人山人海的遊樂場,前面是讓人身臨其境的古代式建築物,右邊是風景如畫的小樹林,不一會兒便降了下來,太爽了!

  最讓我難忘的分鐘是那場4D電影,所有同學都活活等了一個小時,電影只有15分鐘,但我覺得這1個小時等的值。同學們,衝進電影園是我都沒看到熒屏在哪,只看見好幾排4D電影桌位,我們來到第一排,繫上安全帶,過了一會兒燈慢慢暗了,四周一片漆黑。桌位緩緩升高,突然我手錶的燈光照不到牆了,我才發現來到了一個超大的半圓大廳里,藉助電影的光,我環顧四周,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們的桌位升到了電影園的頂上,我們下面還有好幾排桌位熒屏是半圓的。電影開始了!哇,真是高科技啊,不用3D眼鏡看出來也是立體的的,宏偉的壯觀場面把同學們震撼到了。我身臨其境,我感到我們一會兒飛高空,一會兒飛進峽谷,突然又鑽進海里,又跳出海面,最後我們還觀看了一場古代的海上戰爭,正是一場讓我難忘的電影。

  這次春遊真開心,同學們還買了許多的紀念品。

  江蘇無錫濱湖區私立無錫光華學校五年級:李善卉

回目錄

【四月徵文】春遊作文800字

  我想每一個同學最渴望的一天就是春遊的那一天了。因為既不用上枯燥的課,還可以自由自在的玩。所以每到春遊時,晚上就睡不着覺。看,我也去春遊了。

  “嘟,嘟,嘟”我們就乘着公交車來到了動物園。來動物園即可以讓我們了解更多關於動物的知識,也能自由自在的玩,何樂而不為呢!剛走進動物園,鮮艷的花兒招手迎接我們;綠油油的草兒雖然不起眼,但也點着頭迎接我們;高大的大樹整整齊齊的站在兩旁,好想再對我們我說:“歡迎你們,我是你們的護花使者!””看見了這些,心開心了許多。
  我們的班主任首先帶我們去看地圖,小花指這地圖說:“不如我們去猴子園吧!”雖然有些爭議,但我們還是去了猴子園。往右走100米,再往前走50米就到了。猴子園是圓形的,中間是小山。上面有着許許多多毛柔柔的猴子,身上褐色的毛就像一件外套,手很長有70,80厘米長。這些猴子特別機靈,跳上跳下的,特別可愛。從介紹中我知道了:猴子的尾巴是幫助它在樹上跳來跳去的時候保持平衡和掛在樹上的,有時又用尾巴攫取食物。
  觀賞完了猴子,我們直達下一個地點——鱷魚領地。咦?鱷魚領地在哪?好像迷路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個清潔員,我就想:清潔員每天在這裡工作,對這裡應該了如指掌吧。我立馬飛奔過去,客客氣氣地問:“您知道鱷魚園在哪嗎?””阿姨很慈祥,和藹可親的說:“前面就是了:”“謝謝”知道后,我們班飛奔而去,果然這裡就是了。我是一個害怕鱷魚的人,那鱷魚一動不動的,跟死了沒有兩樣。明蔚就很淘氣,拿起香噴噴的薯片扔到鱷魚身上。班主任見了,就又開始嘮叨了:“你怎麼能這樣,要愛護動物。”以下省略200字。明蔚就低着頭自言自語的說:“口水炸彈!”我們哈哈大笑了,旁邊的遊客也笑了。
  今天的收穫可真大呀,去春遊就得去動物園。

  亭子小學 六年級 陳曉英

  聯繫電話:15078853115

  地址:南寧市江南區翠嶺居8棟2單元5樓505房

  廣西 南寧 江南區六年級:陳曉英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800字

昨天,校長通知我們第二天去浮山春遊。得知這個消息,我高興萬分。下午放學,我早早回到了家,就開始準備春遊的行李。晚上,我又早早的睡了。早上,我很早就醒了,趕緊爬起來,匆匆跑到學校。我的心情真是迫不及待啊!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出發。我們的隊伍在油菜田間穿行,一路上都有油菜花的陪伴,油菜花清香的跟隨,陣陣花香沁人心脾。我們兩隻袖子在菜花上擦來擦去,等走到大路上時,我發現每個同學的袖子都有黃色油菜花的花粉。我們從學校一直走到東形,我們有些支撐不住了,個個都彎着腰艱難的行着。來到了浮山腳下,隊伍停下休整。校長為我們鼓勁:“讓我們一個勁衝上去吧!加油!”我們聽了,個個都鼓起勇氣,繼續前進。我和魯星本來是最後的,我倆相互加油,終於從最後走到了最前面,並且超過了扛校旗的同學。我們倆一路上說說笑笑,打打鬧鬧,根本就不覺得累。我倆準備等一等跟在後面的同學,我們回頭一看,哇!我差點“暈”了,好美的景色啊!山下的油菜田一塊一塊的,多麼像那一塊塊的“黃”豆糕啊!那白色的水泥公路,像一條銀白色的帶子,把一個個小村莊連接在一起。那公路上的汽車像一隻只小蟲在慢吞吞地爬着,而行人又像螞蟻一樣慢慢地走着。我們順着公路找到了手機信號塔,又順着信號塔找到了學校,我們的教學樓就像一個大柜子,學校的走廊就像柜子上的抽屜。 

  終於到了山頂。大家高興得歡呼着,都有一種勝利的感覺。大家照相的照相,拜佛的拜佛……。我和魯星拜完佛后,就準備到浮山塔下玩,但是那個門關了,進不去。我看見兩邊有茶樹,正好那裡有兩個人在那摘茶葉,我倆就到他們看不見的地方,摘茶葉。幾個同學在偷竹筍。我們又跑去偷竹筍,偷了數十棵竹筍。 

  大家都吃過乾糧后,老師讓我們整隊回家。俗話說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們下山時,總是想往前沖剎都剎不住,有幾個同學都滑倒了。 

  今天,我們累雖累,但我看得出大家的心情還是蠻愉快的,畢竟我們在這迷人的春天,在這萬物復蘇,充滿生機的春天,走向了大自然,向大自然挑戰了一回,而且勝利了。
回目錄

難忘的春遊作文800字

  難忘的春遊

  清晨窗外飛雨,懷着期待、揣着美好,終於踏上了春遊之路。車外雖然下着濛濛細雨,但車內的同學們卻其樂融融,我想他們都和我一樣期待着這次天竺山之旅吧!

  剛下車,滿山遍野的‘綠色’撲入眼眶,同學們興奮的東瞧瞧、西看看,像一個個未出門的小姑娘似的。儘管天公不作美,但是卻絲毫沒有影響同學們的歡快情緒,大家你沖我撞的向那幽靜宜人的天竺山林奔去……

  走在木棧道上,路邊漫山遍野的小花小草映入眼帘,大家忍不住想摘下那幾朵‘綠色’,卻又不忍心破壞這美麗無比的風景線。走在山間,頗有‘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之感。走着走着,大家累了,便一股腦的撲向前方的亭子,一個個爭桌搶椅,好一番熱鬧。這時,老師趕了過來,嚴肅的說道:‘爬山,一定要有頑強的毅力和堅持力,只有這樣,才是鍛煉你們心志的好辦法,可你們都怕苦怕累,以後可怎麼辦啊!’在老師苦口婆心的的教導下,我們一個個都像‘打了雞血似的’,瘋似的向前沖,在不斷的超越中,我明白了‘人生之路就像這爬山一樣,不想被別人超越,那麼就只有超越別人!’

  在濛濛細雨的陪伴下,我們來到了距離山頂只有一百米的小山坡,但這最後一百米,似乎更加充滿艱辛。在這區區一百米里,儘是陡坡石崖。在攀登竹林時耗盡體力的我們,在這裡已是強弩之末。休息片刻之後,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大家向這最後的山峰發起了衝鋒。大家手把手,互幫互助,攙扶着對方,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上了這天竺之巔!

  從山頂俯視下方,那彎彎曲曲的木棧道,猶如九曲盤龍一般蜿蜒在山谷之中。看似不長的道路,卻滴滿了我們的汗水。但看着那山下幽美的山林,聽這此起彼伏的鳥鳴聲,我們那浮躁不安的心都平靜了下來,這大概就是大自然的聲音吧!“鳶飛戾天者,望峰息心;經綸世務者,窺谷忘返。”說的正是這吧!

  此次的春遊,我的收穫頗豐,明白了許多平時所不能領會的道理,這大概便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真諦吧!

  福建廈門思明區逸夫中學初二:付宇初

回目錄

哎!春遊一次不容易!作文800字

早晨一到學校,同桌蔡佳文便興沖沖地對我說:“我們明天可能要去春遊。”“什麼?”我驚訝地問道,要知道春遊一次多麼不容易呀,不會這麼容易就去吧!我充滿驚訝的臉,遮擋不住內心噴涌的興奮。 

  蔡佳文滿臉憧憬地說:“你不相信算了,我聽王老師對孫佳豪媽媽打電話時說的。”一顆激動的種子埋進了我的心裡,此時我恨不得跳到桌子上發泄出來。這個好消息怎能不告訴其他人呢?我立刻告訴了李博文,看他那如春風般的笑,就知道他有多興奮。一上午,我的心都如同波濤一樣,洶湧澎湃,怎麼也安定不了。 

  直到中午,李博文告訴我:“我問了阮老師,我們明天不去春遊,可能蔡佳文騙我們的。”我沉默了,心好像跌入了深谷,又如同被巨石壓着,又好似秋天落下的枯葉被人撕扯,心情一落萬丈。我再也沒了上午的激動與興奮,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天空陰沉沉的,春風也涼颼颼的,刺骨寒心。 

  下午上體育課的時候,我也沒勁,儘管我最喜歡上體育課。放學了,當大家都在祈禱作業少一點再少一點時,一個消息讓教室里沸騰起來,——明天去春遊。我感到世界豁然開朗,清風是那麼輕柔,陽光是那麼明媚,我真想尖叫一聲,以表達自己的歡悅。 

  夜裡,我睡不着,腦海里浮現去春遊時大家其樂融融的樣子。不知何時,我才緩緩入睡。媽媽說我是笑着睡着的。 

  清晨,我早早地就起來了,當我把窗戶打開時,發現外面下起了蒙蒙小雨,而且雨勢看來不減。 這情況好似晴天霹靂,讓我的心再次壓抑起來。難道這次春遊要泡湯了,老天不要啊!好不容易的一次春遊,難道就這樣中止了?想到這,我不禁皺起了眉,嘆了口氣。 

  來到教室,我發現教室里的空氣彷彿凝固,沒有昨日的沸騰。教室里很安靜,安靜得只聽見雨聲。每個人臉上都很嚴肅,沒有人說話,只是坐着,很多人皺着眉頭。這時,阮老師起來了,大家緊鎖眉毛,盯着阮老師。阮老師說:“雨過會兒就沒了,春遊繼續!”大家這才鬆了口氣,但不敢特別高興,只能把興奮藏在心裡,生怕春遊又中止了。我則喜上眉梢,整理起春遊的食物。 

  哎!春遊一次真不容易!
回目錄

難忘的春遊作文800字

我們在老師的安排下上了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窗外的樹木飛快地從眼前掠過。陽光灑進車裡,把四處都照得亮堂堂的。 

  經過四五十分鐘的顛簸,我們來到了旅行第一站——總路咀。車停在了一個水庫旁。我們爭先恐後地下了車。轉眼間,空蕩蕩的堤壩上已站滿了人。我盡情呼吸着新鮮空氣,眺望遠方,群山疊嶂,波浪似的線條一直延伸到天邊。我把目光收了回來,幾座礁石從平靜的水面上突出來,碧藍的湖水經風一吹,立刻泛起魚鱗似的波紋,藍天白雲倒映在水中,與礁石相映成趣。 

  我們戀戀不捨地上了車。車載着我們在公路上疾馳。終於,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杜皮烈士陵園。 

  一下車,便望見前面有無數級台階。台階盡頭立着一座巨大的石碑,上鐫“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個大字。我們衝上台階,來到紀念碑面前。高大的紀念碑巍峨地聳立着,氣氛十分莊嚴、肅穆。老師帶着我們到了一座石亭里。大家紛紛打開書包,拿出一大包一大包的零食開吃,亭子轉眼間變得一片狼藉。我也啃起了梨子。有些同學乾脆玩起了撲克。大家唧唧喳喳地說著,根本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吃完了飯,舒老師帶我們去爬山。我們邊爬邊講話,沿途景色十分秀麗,有許多紫色的野花。“前面有個亭子!”我們往前面看去,果真有一亭子。我們像出籠的小鳥兒朝亭子跑去,不一會兒就把亭子“佔領”了。我一屁股坐了下來,累得直喘氣。這時,胡老師成立了一支冒險隊,決定下去爬山。 

  我屁顛屁顛地跟着胡老師一步步走下山。這時,我們看見了一排墓。墓碑上鐫着烈士的姓名,碑后都有一個長方體,大概是裝骨灰的吧!我不禁浮想聯翩:我們美好的今天,是與無數烈士分不開的。他們用姓名換來了今天,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們怎能不對烈士表示深深的懷念、敬佩之情?我們怎能不緬懷他們?我們怎能不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我一定要把懷念之情轉化為學習動力! 

  隨後,我們爬了山,還參觀了烈士紀念館。時間到了,我們不得不踏上歸途。 

  又經過一個半小時的顛簸,我們回到了學校。可我們仍不安靜,津津有味地回味着旅行。真是一次難忘的春遊!
回目錄

歡聲笑語的春遊作文800字

歡聲笑語的春遊

   我們一大早就來到了教室,每個人都帶着許多零食.過了一會兒,老師竟了教室!跟同學們說了一大隊注意事項,同學們可能等得不耐煩了!!終於老師宣布:"春遊開始!"同學們大喊:"YES!"老師也興緻勃勃的出發了!

   同學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在趕路,路上留下了許許多多的腳印和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準備到目的地了,同學們有點着急了,都想搶到好地方."到了!"老師大喊,同學們一窩蜂地擁上去搶好地方.我們找到好地方后,就開始鋪低席,起火燒烤.我們先把木炭放進烤架里;接着點燃木油,豎著插進木炭堆里,奇怪了,風一吹火就滅了,在試一次,這次風沒有了,但火卻自己滅了.我們實在不懂了,於是就去請來老師,老師卻說:"這次我是來吃的,不是來幫你們的,自己先想辦法,不然你們是不會的!"我點點頭,說:"哦,好的!"說完我一溜煙跑了回去,想起了辦法來,我們想了半天,試了半天,也不行!"木炭啊,這時就別來整我了,好嗎?"我哀道.可是木炭就是不給你面子.我又第二次去請老師,老師又說道:"你看他們就能點着,你為什麼又不能?去,去叫他們幫你!""好!"我又一溜煙跑去問同學,同學也沒空,着會可倒大霉咯.我想:我就不信沒有同學,老師的幫助,火就聲不起來!我又回去繼續生火,可......可木炭就是不幫你!我又第三次去請老師,這次可沒白去,終於把老師大人請來了!木炭給老師面子,在老師的面前乖乖聽話.呼~~!終於起火了咯!

   我們接着烤東西吃.我把韭菜,火腿腸等放到烤架上去."好了!可以吃咯!"我說道.恩,嘗一下自己的手藝.剛吃第一口,"喂!誰幫我放的醬油啊!想咸死我呀!"我大叫!"還不是你自己放的啊!誰敢亂動你的東西啊!"同學們笑着說.這回我真是秀才遇到兵---有口說不清啊!

   後來,我們在那裡玩了好久好久.最終,還是要離開,我們懷着開心的而又有點捨不得的心情離開了!

   這個地方將會成為我們記憶里的一片天空,一個沒有煩惱,沒有學習,沒有壓迫的地方.那裡還會流向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我們的開心快樂.

   我愛春天!我更愛春遊!

   【上思縣實驗小學6(2)班  陳巧巧】

回目錄

春遊桃花源作文800字

  春天來了,學校組織我們步行來到桃花源遊玩。桃花源因陶淵明的《桃花源記》而得名,有“世外仙境”的美譽。

  星期五,我們便浩浩蕩蕩地出發了,路上剛開始下起了雨,路非常難走,但沒有一個人放棄,過了一會,天終於放晴了,大家非常開心。

  終於到了桃花源,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桃花源牌坊,中間刻着“桃花源”三個大字,兩邊刻着對聯“紅樹青山,斜陽古道;桃花流水,福地洞天。”進入牌坊,我們班合了影,分成幾組,各自玩去了。

  我們這一組,穿過牌坊,便進入“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的桃花林。這裡桃樹密茂,桃花如火,花樹枝頭,淡濃相間,有的鮮紅如火,有的艷麗如胭脂,千樹萬樹,再現了陶淵明筆下的意境,耐人尋味。

  我們走過桃花林,來到了窮林橋,窮林橋跨在桃花溪上,桃花山東西二澗至此合流。跨過窮林橋,在樹木掩映下,我們來到了菊圃,聽同學說,這裡本不叫菊圃,因陶淵明獨愛菊,後人特取名菊圃,以資紀念。我們走過菊圃,就來到了方竹亭,方竹亭的竹子真奇怪,看起來是圓的,摸起來卻是方的。

  由方竹亭沿着桃花溪向上走,我們經過了遇仙橋。水源亭等景點,不一會兒就到了中午,大家決定去品嘗桃花源的特產“擂茶”。擂茶生津止渴,是一種清爽可口,四季皆宜的新型飲料,具有濃厚的地方特色。加上一些地方小菜,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喝完擂茶,便繼續向前走,穿過秦人古洞,便來到了秦人村,秦人村非常熱鬧,到處都有賣特產的小店。攤子。我們邊走邊買了一些特產,準備帶回家去和家人一起分享。

  過了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長600米的竹廊,真是天下一絕。內掛歷代名詩佳畫,兩旁栽有各種花卉,香草,既是一座藝術長廊,又是一座植物園,令我們流連忘返。

  我們走過延至館,便來到了高舉閣,此處地勢最高,我們登高四顧,沅水一帶,綠圍翠繞,桃源勝景,盡收眼底。

  我們這一組又在各處景點遊玩了一遍,不知不覺,就到了集合時間,我們便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文昌中學初一:zx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800字

  今天是我們春遊的日子。

  一大早,我們向目的地出發,我們步行的小路很好玩,因為,那條路全部是用泥土做的,還有一些小石頭。後來,就出現了一條堅固的水泥路,道路通往我們的目的地--碧桂園農莊。

  農莊遊樂園裡面有我喜歡的過山車呢!但是,過山車的軌道很短,只有一點刺激,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我都坐了兩次呢!我覺得最刺激的是拐彎時,軌道有點傾斜,特別驚險。

  我還坐了一個空中旋轉的“颶風飛椅”,好刺激的。第一次,我坐的時候,有點害怕,嘴裡還不停地叫着“我死定了!救命啊!我死定了!救命啊……”第二次呢,我還是有點害怕,不過,我沒表現在臉上。這一次我叫的是“我飛起來了!飛了!……”

  我也坐了爬山車,它只有一點點刺激,就是在下坡時。我本來想坐賽車,因為賽車被人佔了,所以我沒有坐到。

  在遊樂園裡,我們還可以體驗大人們的職業,感受當大人們的滋味。

  我在那裡當過警察,我戴着警察的帽子,穿着警察的衣服,那種感覺很好的。我還拿了一把槍呢!我覺得那樣子真是很威風!

  我還當了採礦工人呢!當採礦工人很好哦,因為可以把從水裡面挖到的東西帶回家。水裡有沙子、石頭、珠子,沙子最多了,石頭不多也不少,珠子最少了,還好,我挖出來一個珠子。

  我還在電視台里當小主持人呢!在那裡,如果你坐在主持人的座位上,電視機上就出現了你主持的模樣。第一個上來表演的就是我,我講的是笑話《那還用說》,因為阿姨說“可以表演唱歌,跳舞和講笑話。”

  我還當了駕駛員呢!駕駛員沒有我想象那麼好玩,因為車沒有電了,所以要阿姨和別人推着走。

  我最後當上了考古學家呢!當考古學家也不錯,因為可以把從小石頭裡面挖到的東西拿走,可是太難了,而且時間很短,我都去了兩次,還沒有挖到,好羨慕那些挖到東西的同學呀!

  還有一些職業我沒有體驗到,你以為我不喜歡嗎?我也想體驗呀!可是,被別人佔位了,所以我沒有機會。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我們感受到了當大人們的生活,好有趣呀!

  廣州市越秀區回民小學二年級一班二年級:何捷欣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800字

快樂的春遊

 上海市閔行 上海市燎原實驗學校五(2) 胡舒萍

  今天,是我們春遊的日子,所以,我們班裡一大早就傳出了歡聲笑語。

  “終於坐上車子了!”我高興地叫道,“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再次興奮地說道:“到了,到了,可以玩了。”

  下了車,我們排好了隊伍就興奮地衝進了森林公園。

我們先玩了森林冒險。這個遊戲是培養我們團隊合作精神的!我們小隊7人都搶着要看地圖。這時大隊長盛韻盈發話了:“跑不快的看地圖,跑得快的在看地圖的人的指揮下前進!”於是,我們決定盛韻盈、黃瑩瑩和周淑華來研究地圖。我和張敏捷、俞佳熒還有方媛媛擔任“前鋒,”看到旗子就搶。可我們做的一切都白費了!到了最後,我們連一面都沒找到。為什麼?因為她們看地圖的同學沒有合作精神,有人說向前,有人說向左,有人說向右,真吃不消!等她們吵好了,我們到放旗子的地方了,旗子已經被別人拿走了!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地重複。最終,我們失敗了!

  之後,我們又去坐了森林小火車。

到了中午,我們吃飯時可高興了!一邊吃午餐,一邊和老師聊天,說笑話。不過,還真有些不太衛生,唾液四濺,有千萬個細菌在我們之間飛來飛去!

  吃過飯,我們和老師在一起打鬧玩耍好高興哦!我想:我從沒見過一向嚴肅的劉老師和倪老師都象小孩子似的和我們鬧成一團!瞧,他們多可愛啊!笑起來多燦爛啊!

  後來,我們還玩了慣性滑車和碰碰車。可到了兩點,我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森林公園。

  在車上,大家都抓緊這最後的時間,再瘋一瘋。我們先跟着劉老師唱“春天在哪裡”,隨後,又唱起了“老鼠愛大米”、“兩隻蝴蝶”。最後,居然唱起了“情非得已”和“Yes , I

  Iove

  you”!真夠瘋的。

  之後,我們還大嚼“蝦條”和“薯片”!真開心呀!如果天天都這樣的話,大家一定都會開心死的!

  這是我這學期以來(星期六、日除外)最快樂、最瘋的一天

  指導教師:倪再軍

查找更多春遊作文8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