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受騙之後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受騙之後作文5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望着那塊鮮美可口的肉,狐狸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他心想:“哇,好一塊可口的肉,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呀,上次我騙得到,這次肯定也能成功!”於是,他又滿臉笑容地對烏鴉說:

  “呵,這不是烏鴉小姐嗎,近日心情可好?”

  “哼,還心情好,上次的肉都被你騙走了,這次的肉可不會被你騙了”烏鴉心想。

  狐狸還不罷休,他眼咕嚕一轉,又想到一個壞點子,於是馬上破口大罵:

  “你以為你是誰呀,你也不對着河水照照自己,全身烏黑,看你那醜樣”。

  “臭狐狸,敢這樣罵我,看我不好好收拾你!”烏鴉火昌三丈,馬上張嘴大罵“居然說我丑,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身上一股狐臭味,人家老虎大王是不會喜歡你……!”還沒說完就意識到自己上當了。

  狐狸見機就張開大嘴接到烏鴉嘴裡掉下來的肉,一口吞了下去,吃完了還說:“謝謝,真好吃!下次有肉記得叫上我”。說完一溜煙逃走了。烏鴉氣的只能幹瞪眼,她又被騙了。

  四年級:倪雨騏

回目錄

受騙之後作文400字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了一塊肉之後,烏鴉就天天反省自己。

  一天,烏鴉得到了一大片牛肉,這是烏鴉的舅舅的快遞,他要把這塊肉供給山大王老虎吃,他又遇見了狐狸。這次狐狸又想讓他高興,然後,又拿一塊肉,這次烏鴉可是有備而來,他拿出耳塞,堵住耳朵,狐狸想,難道他吃了定心丸?狐狸又開始大罵烏鴉,你這傢伙,黑咕隆咚,簡直是個四不像,說他要黑鷹,他又不會展翅高,說他像黑豬,他又沒有黑豬壯,說他像黑牛,他又沒有角,說他像黑貓,他又沒爪子。說完這些,狐狸一看,烏鴉還在天上飛。

  之後狐狸用石頭砸,烏鴉躲進了森林,一群烏鴉反把狐狸包圍起來,揍了一翻,打他沒轍,罵他無用,狐狸一下子想起了一個妙計,做個回力鏢。一下子做好了,狐狸扔一個回力鏢,烏鴉一躲,躲過第一次躲不了第二次,沒想到烏鴉被飛回來的鏢打暈。

  老虎得消息后,民兵刺蝟巡捕狐狸,狐狸兩手敵不過四拳,終於抓拿歸案,烏鴉高興極了,因為他終於報仇雪恨。

  狐狸被關進牢房,服役一年,下次再犯決不輕饒。

  四年級:反覆復活

回目錄

受騙之後作文5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眼珠一轉,暗自想到:俗話說兵不厭詐,先用老辦法如果不行,就罵烏鴉看她張不張嘴。

狐狸對烏鴉說:“偉大的烏鴉王后,獅子國王他十分喜歡您,這不,小的給您帶來了消息……”可烏鴉連正眼都沒看狐狸一眼,狐狸感到口乾舌燥,無法說下去。也許是老天心疼狐狸,在烏鴉歇好正準備飛走時下起了雨。狐狸張着嘴喝雨水,烏鴉在樹葉里避雨。狐狸邊喝邊想下面該怎麼辦,喝好后罵道:“烏鴉你一身烏黑,人見人吐,你是醜八怪,你是鳥類中的敗類。你這不誠實的傢伙,竟給自己編什麼烏鴉反哺的故事,誇自己有孝心。請你給大夥每人撒謊費200隻雞……”

烏鴉聽了氣的臉都漲紅了,直跺腳,結果一不小心一腳踏空從樹上掉了下來,狐狸忙一拳把她打死了,背着奪來的肉和烏鴉跑回了家。

就這樣,狐狸又一次騙到了肉和那隻因不冷靜而成為狐狸腹中之食的烏鴉。這篇文章告訴我們:遇到問題一定要冷靜,也不能被外表或甜言蜜語所迷惑。

指導老師:倪鳴(南京市石鼓路小學四年級語文老師)

小作者:王哲賢(南京市石鼓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回目錄

受騙之後作文700字

路上,狐小樂忽然覺得肚子在隱隱作痛,於是就讓狐小聰一個人先去散步,自己就去了診所。 

  狐小聰正散着步,忽然看見了自己的“冤家”兼“好朋友”——曾被自己爺爺騙過的烏鴉的子孫——鴉小聰。為什麼又是冤家還是好朋友呢?原來鴉小聰和狐小聰是一個班的,而且在班上成績都是名列前茅,狐小聰為了讓自己超過鴉小聰,就故意裝着和他是好朋友,以此來了解鴉小聰,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鴉小聰剛剛從外面回來,嘴裡還叼着一塊肉,狐小聰看了,立刻“口水直下三千尺”,鴉小聰終歸是鴉小聰,禮貌地把肉拿下,和狐小聰打了個招呼。可狐小聰卻不領情:“喲,哪頭豬在跟我打招呼呀?”由於今天鴉小聰心情本來就不是很好,所以就大喝:“狐小聰,我告訴你,你不要太過分了!”狐小聰從來沒被鴉小聰這樣罵過,於是就有點害怕,便趕緊說:“哎呀,是你呀,我不知道是你,我還以為是那些臭蜻蜒又來了呢。”鴉小聰信以為真了,由於鴉小聰要回家練鋼琴了,所以他只丟下一句“bye-bye”就準備走。他剛叼起肉飛上樹梢,狐小聰就喊:“哎,等等!”鴉小聰停了下來,“小聰,你上次答應給我聽一聽你的歌聲,怎麼到現在了你還不唱給我聽?”“我答應過你嗎?”鴉小聰一邊用手將肉拿下,一邊脫口而出。狐小聰點了點頭。鴉小聰轉念一想,明白了狐小聰的鬼把戲,於是,他眼珠一轉,計上心來。 

  鴉小聰對狐小聰說:“你等一等我,我馬上就回來。”說著,鴉小聰把肉又放回了嘴裡,撲棱着翅膀,飛到了家裡。 

  過了一會兒,鴉小聰出來了,狐小聰仔細一看,鴉小聰嘴邊的肉竟然不見了。鴉小聰從口袋裡拿出一盤磁帶,說:“我今天要學鋼琴,所以不能給你唱歌了,這是我的新專輯,你拿回去慢慢聽吧。” 

  狐小聰沮喪極了,只好收下了這盤磁帶。

  指導老師:劉麗紅
回目錄

受騙之後作文500字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之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烏鴉嘴裡那塊美味的肉。

  狐狸非常飢餓,眼睛便骨碌一轉,他又想出了一個鬼主意了,他對烏鴉說:“烏鴉呀,您這麼漂亮為什麼不去參加選美大賽呢?如果你去了冠軍非你莫屬,烏鴉知道這是狐狸的鬼主意,便默不作聲,狐狸又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對烏鴉說:“我可盡可親的烏鴉小姐,您的羽毛又光又美,簡直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羽毛呀!”烏鴉剛想開口,就想起了上次的教訓,然後對着狐狸放了一個臭屁,狐狸火冒三丈,對事他的眼睛里掉下了鱷魚眼淚了。他對着狐理低聲下氣的說:“對不起,烏鴉小姐,上次是我不對,請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就原諒我吧。”烏鴉心軟了,就說:“那我就原諒你這一吧,下不為例哦!”說完那塊肉已經掉到狐狸的嘴裡了,烏鴉才知道這次又被狐狸騙了。它的內心像被無數把劍設深深的刺到了它的心裡,它的心裡受到了傷害。

  它立下決心一定要報仇。可是它看到狐狸津津有味地吃着那塊肉,心裡更傷心了。它不放棄,要爭取變得聰明一點,他每天都練習不能心軟,日復一日,從此,狐狸在也騙不到烏鴉了,狐狸最後被餓死了。

  中山市小欖鎮廣源學校五年級 楊峻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受騙之後作文400字

  自從上次一塊肥肉被可恨的狐狸騙去了,烏鴉氣得三天三夜都沒睡好,一心想報仇。

  這天,烏鴉叼着一塊肥肉去好友麻雀家參加“party”。由於路途遙遠,中途停了下來,不想又遇上了詭計多端的老狐狸。狐狸本不在意烏鴉,可突然看見一塊香噴噴的肥肉,便若無其事的抹抹口水,立刻細聲細語地說:“哎呀!這不是萬人崇拜的大帥哥,烏鴉大哥嘛!這身合適的西服穿在您身上,真是有其物必有其主呀!請問大哥這次出來有何貴幹?”這次烏鴉比上次細心了,一言不發,這下急壞了狐狸。便一本正經地說:“烏鴉大哥,近來有一隻叫孔雀的傢伙居然說它比您漂亮,叫您去鳳凰坡比個高低,小的特地來報告。”烏鴉一聽臉拉得好長,像黃瓜,可沒說話。狐狸一見,急了。但眼珠骨碌一轉,一計上了心頭,向一隻小白兔撲去,烏鴉急得大叫:“小白兔,小心!!!”這一叫,不要緊,可要緊的是肉已滑進了狐狸的肚中。烏鴉一見,急得哭了,大白兔跳過來,對烏鴉說:“烏先生,你救了我兒一命,我給你10千克松子。”烏鴉十分高興。

  這時,狐狸的救命聲傳來,原來,狐狸踏中了獵人的陷井,這可真是大自然的法則: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回目錄

受騙之後作文600字

受騙之後 

  自從狐狸騙走烏鴉口中的肉之後,森林裡的動物們把這件事當成茶餘飯後的笑柄。而且動物們一見到烏鴉就嘲笑它。終於有一天,烏鴉忍無可忍了,想出了一條妙計…… 

  這天清晨,已經三天三夜沒有進食的狐狸出來覓食了。剛出門就聞到一股誘人的香味,抬頭一看,烏鴉正站在樹枝上,嘴裡叼着一塊香噴噴的烤肉,仔細一看,咦,旁邊還放着一塊肉哩!狐狸一陣竊喜:又到我顯本事的時候了!它假裝畢恭畢敬地說:“尊敬的烏鴉太太,您近來身體可好啊?士別三日黨刮目相看,幾日不見,您的身材更苗條了。瞧,一身的烏黑的羽毛閃閃發光,森林裡任何的鳥兒都比不上您的美麗。您的嗓音真好,我一直是您最忠實的歌迷。您能不能唱首歌?”烏鴉聽了,把肉放到一邊,扯開嗓子唱起來:“咿咿呀呀”那歌聲要多難聽就多難聽,誰知烏鴉越唱越歡,最後竟然飛舞起來。弄得狐狸暈頭轉向,眼冒金星,連連說:“停,停……”於是烏鴉又回到樹枝上,重新叼起肉。狐狸見計劃落空,心中又生一計。狐狸突然向烏鴉跪下,並大哭起來:“烏鴉太太,上次我不該騙您,小人該死,嗚嗚……”烏鴉看都不看它一眼。狐狸最後再也忍不住了,破口大罵:“你這該死的烏鴉,鐵石心腸!告訴你,我都三天三夜沒有吃東西了,你竟然一點也不同情我!怪不得人們都說,天下烏鴉一般黑,我看不光羽毛黑,心腸也黑!……”任憑狐狸說什麼,烏鴉就是不理會。他吃完一塊肉之後,瞧了瞧狐狸:“這裡還有一塊呢,你吃吧。”說完拍拍翅膀飛走了。 

  狐狸忍着飢餓,吃力的爬上樹,剛抓到肉,就聽到“砰”一聲巨響,狐狸倒在了血泊中…… 

  其實烏鴉留下的不僅是一塊肉,還有一顆炸彈。
回目錄

受騙之後作文5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來到大樹下,心想: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東西吃了。他滿臉堆笑地對烏鴉說:“烏鴉小姐,您好呀!我們又見面了!”烏鴉剛想破口大罵,但她立刻明白狐狸又想騙她的肉了。這回,烏鴉變聰明了,她想:我只要不理他,我的肉就不會給他騙走了,再說,他誇誇我,讓我高興高興,那我又何樂而不為呢?於是,烏鴉看都沒看狐狸一眼。狐狸急忙又說:“烏鴉小姐,您的歌聲是全世界最動聽的,您能為我演唱一首歌嗎?”烏鴉又想:哼,我才不上你的當呢!咦,我如果讓他親眼看到我把肉一點一點地吃下去,那他將會是怎樣的反應呢?讓我來氣氣他。這時,狐狸不耐煩了,他想:軟的不行,我來硬的!他張口就罵:“你這個難看的傢伙,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烏鴉當著狐狸的面把肉一點點地吃了下去,狐狸氣得鼻子都冒煙了。烏鴉高興極了,還裝着一副回味的樣子,對狐狸說:“狐狸老弟,我把肉吃了,你一定很生氣吧!”“哼,沒想到你到變聰明了嘛!”“那當然,我上次是沒防備,這次我可戒備着呢!哈哈!” 

  狐狸又氣又餓,只好灰溜溜地走了。從此,每當烏鴉看見狐狸的時候,總是嘲笑狐狸。
回目錄

受騙之後作文7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這時候非常飢餓,很想得到這塊肉,但又一想:上次我騙了她一次,這一次她肯定會倍加小心,我可要想出一個更好的辦法騙取這塊肉。他腦筋一轉,有了,便說道:“親愛的歌唱家烏鴉小姐,聽說森林裡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賽,誰獲得了冠軍,就能成為大家公認的‘歌唱之王’。你的嗓子不錯,我覺得你可以去比一比。喔,你可能還不知道這個比賽吧,它是新開展的,是我的朋友狼先生告訴我的。所以,出生在一個音樂家的家庭里,我懂得一點音樂,只是我沒有一副象你一樣的好嗓子,也沒有福氣去參加比賽,我希望能聽你為我唱一首歌,指出你那裡唱得好,讓你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烏鴉果然比上次謹慎,她想:我還是先把肉放在樹上再唱吧。於是圍着樹繞圈圈,看把肉放在哪安全。

  而這時的狐狸急的象熱鍋上的螞蟻,以為烏鴉要飛走,看到烏鴉飛回樹上,心才放進肚裡。

  烏鴉開始唱歌了,因為肉放在了樹上,她非常放心,於是還伴上了舞蹈。狐狸一看沒有把肉拿到手,而是聽烏鴉的破嗓子唱歌,趕緊捂上耳朵,想要逃走。而就在這時,由於烏鴉跳舞樹枝震動,肉掉了下來。狐狸手急眼快,馬上刁住肉,跑了。誰知跑得太快,沒有看路,被一塊石頭拌倒,肉一下子飛出老遠。烏鴉眼疾嘴快,迅速飛出去把肉噙了回來,站在樹上,開心極了,沒想到肉被別人拿走了,又回來了。烏鴉在樹上得意忘形,“哈哈”一笑,肉又掉了。狐狸不顧身上的傷痛,去搶那肉,不料肉卻不偏不倚地落入河中,被水沖走了。

  最後,狐狸和烏鴉誰也沒有搶到肉。

回目錄

烏鴉受騙之後作文6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之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給看見了,心中想:真是踏破鐵鞋無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烏鴉大嬸,好久沒聽您唱歌了,來一首怎麼樣?"烏鴉見狐狸又來這招,想起了白頭鷹大伯對她說的話:見到狐狸並且他說讓你唱歌,就把肉放在樹杈上,再用翅膀把樹葉搖下去,之後再逃命.烏鴉用這個方法真的把狐狸給趕走了. 

  幾天後,狐狸從家裡拿出一頂破草帽和一隻銹獵槍,到了烏鴉窩前,學着獵人裝模作樣地說:"上面的烏鴉快走,不然我要打窩了".烏鴉聽了說:"你別打,別打,過些天等我的小寶寶會飛了馬上就走."狐狸說:"那也可以,不過你要把一隻小烏鴉給我."烏鴉含着淚把一隻小烏鴉送給了狐狸.烏鴉傷心地來到鄰居白頭鷹的家裡,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白頭鷹,白頭鷹說:"這不可能!人類應該不會來的....咦!不會是狐狸吧?"烏鴉說:"是不是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他們來到狐狸家門口,果然有一頂破草帽和一支破獵槍,還有一些羽毛和骨頭,烏鴉看見了,傷心地哭了起來,白頭鷹說:"不能這麼便宜它,我們就這樣.... 

  又過了幾天,狐狸又來了,故伎重演,烏鴉連忙說:"你別打,別打,我再給你一隻小烏鴉吧.""可以,那你快給我吧"狐狸說,烏鴉說:"好的"就把一個布袋扔給了狐狸,狐狸一回家就打開袋子,一群馬蜂飛了出來,把狐狸蜇得嗷嗷叫着到處亂走,最後他見前面有條河,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聽見"撲通"一聲狐狸跳進了河裡,不一會,狐狸就淹死了. 

  指導老師:唐梅鳳
查找更多受騙之後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