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受騙的狼——續《狼和小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的狼——續《狼和小羊》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受騙的狼——續《狼和小羊》 標籤:狼和小羊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北方的狼作文 受騙作文

正在這危急的時刻,小羊突然想起昨天聽媽媽說老虎要在傍晚出來覓食的事,靈機一動,說:“親愛的狼先生,有一個地方,你不但能吃我,還可以得到一塊肉。”貪婪的狼連忙問:“什麼地方?”“就在前面山上。”小羊說。其實,小羊指的地方就是老虎的家。於是狼和小羊一起來到老虎的家門口。小羊說:“等一會兒就會有人來送肉的。”狼只好耐心地等待着。過了一會兒,小羊悄悄地用繩子把狼的尾巴拴在大樹上。小羊剛一拴起來,老虎就出來了。小羊嚇得一溜煙逃走了。而狼呢,因為尾巴被拴了起來只好當了老虎的美餐。

您正在瀏覽: 受騙的狼——續《狼和小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的狼——續《狼和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