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當受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當受騙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當受騙了 

  大家對這個題目就再也熟悉不過了,上當受騙是經常有的事,但是大家還是提高警惕好些,不然的話,會有不堪設想的後果擺在你眼前! 

  在三年級的時候,在大伯家過中秋節,全部人上樓頂,樓上擺了一張桌,全家人聚在一起,我們正吃得高興,不知是誰下去買了口香糖,我的表弟吃了以後,啪了我,接着給我一個,我撕開以後一看原來什麼都沒有,我知道我上當受騙了,但是不揭穿,我接着我迷迷糊糊的智慧,別人看了,以為我是真的受騙了。等到家人“醒”過來了,都說我被騙了,可是我知道,我為自己辨清,可是因為我的智慧讓大家覺得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我表弟呢,在那裡幸災樂禍了,我一“氣”之下把它的罵得狗血淋頭,打得全身是包,他拚命的說:“姑奶奶“饒命”,姑奶奶“饒命”。 

  我見他真的知錯了,我就告訴他:“騙人別騙得過分,否則,嘿嘿…``。”誰騙我誰的下場跟我表弟一樣(除了外人)。 

  同學們,不論怎樣,你們都要提高警惕,不要讓別人利用你的善良來騙你,聽高警惕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上當受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當受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