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雪紛紛揚揚地下了一夜。早晨,我推開門一看,門前的草坪蓋上了厚厚的白色棉被,汽車變成了奶油麵包,路邊的小樹也戴上了棉帽。 

  我坐在媽媽的車上,一陣風吹來,好冷啊!我靠的媽媽更緊了。仰起頭漫天的雪花鋪天蓋地而來,落到了我的頭上、臉上、衣服上……我張開嘴巴想要舔一舔雪花的味道,淘氣的雪花卻鑽進了我的鼻子里。我伸開雙手,雪花飄到了我的手上,還沒來得及看清它的樣子,已經變成了小水滴。一些上學的孩子在雪中互相追逐、跳躍、嬉鬧着,開心極了!大家在享受着雪帶來的快樂! 

  媽媽說:“瑞雪兆豐年”農民伯伯一定會喜笑顏開。我卻盼望着能在這白色的世界里和小朋友們打一場雪仗。

您正在瀏覽: 春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